袋鼠妈妈孕妇内衣洗衣液 植萃洁净 柔护孕妈内衣

自从怀孕了之后吃的、穿的、用的也开始讲究了,孕期内衣物的清洗也不再像以前那么随意了,就准备了袋鼠妈妈的这瓶孕妇专用内衣洗衣液,它蕴含多重天然植萃清洁成分,温和洁净更安全,不添加磷、荧光剂、增白剂等成分,让妈妈穿的每件衣服都干净。

袋鼠妈妈孕妇内衣洗衣液 植萃洁净 柔护孕妈内衣

袋鼠妈妈品牌,源自孕期袋鼠妈妈对袋鼠宝宝的爱,现化身为孕妇护理界的全球品牌典范,由澳大利亚Kangaroo Mummy公司提供原料、技术、研发和检测支持。 其品牌核心价值,是捍卫孕妇护肤行业的秘密———得安全者得天下———只选择澳洲最安全农场作为原料产地,只采购最安全的食品做为主要原料,只采用最安全的成熟配方做为品质保证,只运用最安全的生产技术做为品牌后盾,每一滴袋鼠妈妈原料,从农场种植到入瓶灌装,杜绝任何有害化学染指,最大程度保证“美丽妈妈,健康宝宝”。

袋鼠妈妈孕妇内衣洗衣液 植萃洁净 柔护孕妈内衣

袋鼠妈妈孕妇内衣洗衣液温和去污不伤手,特别适合孕产妈妈的内衣清洁使用,清洁力max,安全无添加,柔顺护衣不伤手,让妈妈每天所穿的贴身衣物洁净又安全。

另外:如需了解更多袋鼠妈妈详情可点击下方品牌专区图片进入查看或通过留言咨询哦!

全棉时代婴儿抑菌除螨洗衣液 杀菌除螨去污·安全更“净”一步

深圳全棉时代科技有限公司 01-06

贝德美婴儿去渍抑菌洗衣液 3倍强大洁净力·轻松洁净无残留

浙江孕町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1-05

红色小象婴儿抑菌除螨洗衣液 多维去污·柔和清洁呵护宝宝肌肤健康

上海上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12-30

十月结晶酵素抑菌婴儿洗衣液 深入衣物纤维·锁定瓦解顽固污渍

杭州施俞儿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12-30

奇酷宝宝洗衣液怎么样 奇酷宝宝洗衣液如何代理

御俊护理用品(上海)有限公司 12-01

标签:洗衣液 孕妇洗衣皂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