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丁宝贝婴儿橄榄油 植萃润肤 温柔抚触 给初生宝宝柔润的呵护

初生的宝宝都是通过皮肤来感知世界奇妙变化,每天适宜的柔润抚触能够促进宝宝的感官系统发育和增进母子间的感情交流。

哈丁宝贝婴儿橄榄油是很多妈妈给宝宝抚触的时候常用的一款润肤油,它蕴含油橄榄果油、红没药醇、植物矿油等植萃成分,拥有超强的保湿能力,小分子的植物油更易吸收,一抹滋润清爽不油腻,能够快速缓解宝宝肌肤的干燥。

哈丁宝贝婴儿橄榄油 植萃润肤 温柔抚触 给初生宝宝柔润的呵护

哈丁宝贝婴儿橄榄油能够深入宝宝肌肤底层,沁透滋养,以油锁水,维持宝宝肌肤的微生态平衡环境,让宝宝的肌肤更加强韧,在给宝宝做抚触的同时还可以作为软化宝宝头垢来使用,定期的清理宝宝头垢,给宝宝构建一个健康的头皮环境。

哈丁宝贝(hardingbaby)(中国)由厦门澳丽尔日化有限公司探访英国哈丁母婴专业护理世家,向全球各专业权威取经。并经由澳丽尔的自主研发创新,开发出一系列更契合东方宝宝需求的专业婴幼儿护理产品。

哈丁宝贝婴儿橄榄油 植萃润肤 温柔抚触 给初生宝宝柔润的呵护

哈丁宝贝婴儿橄榄油质地轻盈易吸收,内外双层呵护,在妈妈按摩抚触的同时滋润宝宝肌肤,让初生宝宝敏感脆弱的肌肤更加健康、强韧。

哈丁宝贝婴儿橄榄油以植萃润肤,用温柔抚触,让初生宝宝满满感知这个新世界的奥妙和妈妈温柔的爱护!

今品堂婴儿橄榄油 初榨橄榄·纯净滋养 润护新生敏感肌

广东今品堂婴童用品有限公司 11-26

婧麒孕妇橄榄油 紧致润养 一瓶“橄”跑妊娠花肚皮

南昌市婧麒服饰有限公司 11-25

蓓爱宝宝精纯橄榄油 天然橄榄 抚触/去垢/护红臀 一瓶解决妈妈的烦恼

广州爱巢婴幼用品有限公司 11-18

斯利安孕妇橄榄油 甄选全球优质原料 四重护理 让你告别妊娠花肚皮

北京斯利安药业有限公司 11-10

孕期长妊娠纹怎么办?澳兰黛橄榄油 滋养抚纹·淡化紧致 帮你赶走妊娠纹

石家庄驰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11-06

标签:橄榄油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