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园牧场连续3天上涨30.54%,登上龙虎榜

1月8日,乳业开盘继续强势拉升,庄园牧场(002910)开盘最高价为13.68元,最低12.50元。

1月7日交易公开信息显示,庄园牧场因属于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20%而登上龙虎榜。龙虎榜净流入3534.93万元,总流入5903.91万,总流出2368.97万元。

3天上涨30.54%

1月7日,庄园牧场报收12.44元,涨幅9.99%,成交量404.75万股,成交额5035.08万元,换手率3.16%,振幅0.00%,量比0.74。

1月6日,庄园牧场收盘价为11.31元,涨幅10.02%,主力资金净流入2421.37万元。

1月5日,庄园牧场收盘价为10.28元,涨幅7.87%,主力资金净流入244.77万元。

其中,买入前五营业部为国盛证券宁波桑田路、东吴证券深圳龟山路、中信建设证券惠州惠沙提二路、华鑫证券上海分公司、深股通专用合计买入5701.86万元。

卖出前五营业部为深股通专用、平安证券广州华夏路、中信证券深圳分公司、华林证券开平东兴大道、东吴证券深圳龟山路合计卖入2439.09万元。

其中,深股通出现在了龙虎榜单上,占据了买五、卖一的位置,净卖出207.82万元,占区间成交总额的0.91%。

该股已连续涨停,表明场外资金吸筹积极性较高,做多氛围浓厚,短期续涨概率较大。

庄园牧场涨停原因类别为乳业,公司为甘肃省内投资规模最大乳制品生产企业,自有奶牛5000多头,农户加盟5000多头;原奶自产比例60%。

截止2020年9月30日,庄园牧场营业收入5.2587亿元,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22.2771万元,较去年同比减少83.6878%,基本每股收益0.03元。

交易波动,不存在未披露事项

庄园牧场因属于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5.61%,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

针对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庄园牧场特发布公告表示,公司董事会对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就相关事项进行了核实,公司前期所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公司已披露的经营情况、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此外,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不排除控制权转让的可能性,但此事项目前尚处于洽谈阶段,存在重大不确定性。除前述事项外,公司、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本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在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期间不存在买卖公司股票的情形。

另外,除前述事项外,公司目前没有任何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董事会也未获悉公司有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对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加强羊奶地缘优势建设,和氏乳业产业链、产品线上动作不断

陕西和氏乳品有限公司 01-08

杀入酸奶饮品市场,新乳业一举拿下“一只酸奶牛”60%股权

01-07

西牧乳业奶粉有哪些优势 为什么会赢得消费者的信赖

西牧乳业(上海)有限公司 12-30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乳制品质量安全提升大会观摩团莅临优利士乳业

陕西优利士乳业有限责任公司 12-30

美力源乳业不断突破,拿到国际认可的“金名片”

陕西美力源乳业有限公司 12-28

标签:乳业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