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友新升级婴儿纸尿裤 至柔亲肤 透气干爽 宝宝敏感小屁屁的黄金伴侣

妈妈们最怕的就是宝宝的小屁屁易敏感,特别是在冬季,被纸尿裤长时间的闷湿包裹,让宝宝的小屁屁变得更加敏感,尿布疹、红屁屁像常客一样找上门来。

童友新升级婴儿纸尿裤触感柔软细腻,给宝宝一片如云朵般至柔的触感,让宝宝的小屁屁在冬日里更加强健,不受细菌的干扰刺激,远离湿痒、红屁屁。

童友新升级婴儿纸尿裤 至柔亲肤 透气干爽 宝宝敏感小屁屁的黄金伴侣

童友新升级婴儿纸尿裤拥有独特的全芯体结构,能够瞬间吸走宝宝小屁屁的闷热、湿气,保持尿裤与屁屁之间的空气流通,让宝宝的小屁屁能够时刻呼吸新鲜空气,更加干爽自在。

童友新升级婴儿纸尿裤具有超强的尿液瞬间吸收能力,源于优良的高吸水性树脂,均匀导流,纸尿裤不会局部变厚,采用进口高分子吸水树脂和绒毛浆,形成超强立体吸收层,帮助防止侧漏、不回渗,特有导流层能均匀分散尿液,使其不容易断裂、结团、变形,并减少尿液与肌肤接触,让宝宝PP更干爽,可以安睡整晚。

童友新升级婴儿纸尿裤 至柔亲肤 透气干爽 宝宝敏感小屁屁的黄金伴侣

童友新升级婴儿纸尿裤拥有双层立体防漏隔边,轻松地紧贴腰部,有效的防止侧漏,随宝宝的 自由走动自己调整适合位置,宝宝更自然舒适,再好动的宝宝,也能有效防止腿边侧漏,宝宝不侧漏,妈妈更放心。

童友新升级婴儿纸尿裤采用超强魔术弹性腰围,方便调节松紧度,弹力可自由伸缩,不黏宝宝皮肤,减少对宝宝皮肤的刺激,具有强大的拉伸能力,提升宝宝的舒适度,无论是坐着还是躺着,给宝宝最舒适的腰腹感受。

童友新升级婴儿纸尿裤,至柔亲肤,透气干爽,宝宝敏感小屁屁的黄金伴侣,你家宝宝值得拥有!


龚经理:15878875587
(长按识别二维码)

恭贺:安徽滁州肖先生与童友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爱茵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12-29

恭贺:安徽滁州肖先生、云南文山梁大琼与童友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爱茵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12-26

恭贺:重庆明理成功代理童友纸尿裤品牌

广州爱茵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12-23

恭贺:童友纸尿裤品牌新收广东--广州冯先生、广东--湛江许小姐一名代理

广州爱茵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12-15

童友纸尿裤系列 干爽舒适·呵护宝宝娇嫩的肌肤

广州爱茵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12-01

标签:纸尿裤 纸尿裤品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