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优贝(力维康)萌臻幼儿配方羊奶粉 乳铁蛋白+益生菌 加倍营养呵护宝宝成长

随着新一代年轻父母育儿理念的升级和消费需求的增加,他们在给宝宝选购奶粉这件事情上也更加喜欢羊奶粉,因为羊奶粉分子小,更易消化吸收,让宝宝爱吃不上火。

萌优贝(力维康)萌臻幼儿配方羊奶粉更是以其独特的配方优势深得宝妈们的喜欢,让宝宝营养成长,更健康!

萌优贝(力维康)萌臻幼儿配方羊奶粉 乳铁蛋白+益生菌 加倍营养呵护宝宝成长

萌优贝(力维康)萌臻幼儿配方羊奶粉甄选高油乳清粉和微胶囊包埋技术,经过层层把关,透明化生产,还特别添加乳铁蛋白+益生菌,让宝宝更易消化吸收,让宝宝喝的每一口羊奶都更新鲜、纯净,有营养。

“萌优贝”是力维康乳业集团自主的婴幼儿配方奶粉品牌,经过多年的沉积,市场的验证,消费者的认可,正以燎原之势,迅猛发展。力维康乳业集团“萌优贝”以做适合中国宝宝的优质奶粉为己任。不断加大科技创新投入,引进先进生产设备,采用尖端技术,拥有独立完善的检测系统,确保了产品安全优质,赢得了消费者的信赖和好评。

萌优贝(力维康)萌臻幼儿配方羊奶粉奶源纯净,口感清淡,营养易吸收,宝宝更喜欢,加倍呵护宝宝成长。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杨总:13234619099
(长按识别二维码)

萌优贝(力维康)萌臻配方羊奶粉 以丰富营养满足宝宝成长需求

黑龙江力维康乳业有限公司 12-10

萌优贝(力维康)奶粉 以专利配方支持·做宝宝的健康营养好奶粉

黑龙江力维康乳业有限公司 12-01

萌优贝(力维康)配方奶粉喜签重庆刘兵一名母婴经销商

黑龙江力维康乳业有限公司 11-27

恭贺:广西贵港赵总成功代理萌优贝(力维康)奶粉品牌

黑龙江力维康乳业有限公司 11-12

萌优贝(力维康)配方奶粉喜签2名母婴经销商 祝两位老板:生意兴隆

黑龙江力维康乳业有限公司 11-10

标签:羊奶粉 羊奶粉品牌 羊奶粉行业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