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氧派超薄透气拉拉裤 选好拉拉裤·宝宝更快乐

你家宝宝爱动吗?如果比较爱动或者是开始学步的话,最好选择拉拉裤,比较适合他们,不会发生漏尿的问题。乐氧派超薄透气拉拉裤,品质之选·爱上乐氧派!

乐氧派超薄透气拉拉裤    选好拉拉裤·宝宝更快乐

乐氧派超薄透气拉拉裤,整夜干爽。高能吸水锁水,干爽更持久。高弹力腰围,2倍弹力,舒适贴身。防漏边条,外翻侧漏,不勒腿。纤薄透气芯体,体验更舒适。

乐氧派超薄透气拉拉裤特有细密透气孔,新鲜空气持续疏通,排出湿气闷热,高效透气外层,让屁屁娇嫩的肌肤自由呼吸。

外翻式防侧漏隔边,再加上改良型弹性腰围,实现快速穿戴,给宝宝更多的呵护,让宝宝活动不受约束。

海量高分子吸收SAP魔术吸水珠,3秒速度吸收,并强效锁住尿液,不会浸湿裤子。

珍珠点导流层加速导流,吸湿性和透气性双效提升,不闷小屁屁。

乐氧派超薄透气拉拉裤    选好拉拉裤·宝宝更快乐

如果此时你正在寻找适合自家宝宝的拉拉裤,不妨考虑乐氧派超薄透气拉拉裤!想要代理,也可以留言咨询。

bebetour拉拉裤 轻薄无感 随“芯”畅玩 一片柔薄挚爱新生

01-09

OHBABY欧贝比拉拉裤 透气轻薄无束缚 专为敏感肌宝宝设计

佛山市欧比护理用品有限公司 12-30

名人宝宝轻松小熊婴儿轻薄透气拉拉裤 瞬吸干爽·整夜翻滚都不怕

杭州舒泰卫生用品有限公司 12-30

爸爸港湾超柔拉拉裤 紫草养护 给宝宝小屁屁爸爸港湾的安全防护

湖南洁韵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12-29

辛亚婴儿拉拉裤 透气轻薄 柔软呵护 让学步期宝宝可以自由畅玩

福建南安市泉发纸品有限公司 12-08

标签:拉拉裤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