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机“霸屏”,震撼全国!欧能多高端有机奶粉 坚守纯净 自然而生

为了进一步提升品牌形象,欧能多有机奶粉持续加码线下广告投放,为年关冲刺打响新一轮品牌战役号角,在全国多个重点城市全面投放电梯框架广告,将品牌文化扩张版图迅速朝全国蔓延。

有机“霸屏”,震撼全国!欧能多高端有机奶粉 坚守纯净 自然而生

欧能多有机奶粉隶属于“中国乳企前八强”宜品乳业集团,宜品乳业集团创立于1956年,具有64年专业的乳品生产历史,是全球领先的乳制品及高端营养品制造商。作为旗下强军品牌的欧能多,更是在激烈的有机浪潮中展现出不容小觑的发展势头,凭借全球自有有机产业链布局,欧能多实现了有机牧场、有机奶源到有机生产的全自有,奶粉中有机原料高达约98%,为宝宝提供丰富营养。多年来欧能多对品质的坚守如初,深获消费者与市场的一致好评,以卓越实力连续四年蝉联世界级食品大奖“蒙特奖”,并成为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是全球家庭值得信赖的好品牌。

有机“霸屏”,震撼全国!欧能多高端有机奶粉 坚守纯净 自然而生

身为一家实力强劲的乳企,欧能多深谙品牌是企业可持续健康发展的核心竞争力,面对当前“烽烟四起”的有机奶粉市场,欧能多始终把握市场动态,全力打好品牌文化的传播战役。随着5G时代的到来,数字化媒体必然是未来的趋势,线上的聚焦力已被各大APP收割,抢夺线下以电梯为代表的点位资源,成为欧能多接下来品牌营销的关键一步。中国作为全球最大的电梯市场,电梯广告的渗透率保持着居高不下的态势,同时在5G技术的加持下,未来更将与目标客户之间建立实时互动的联系。

有机“霸屏”,震撼全国!欧能多高端有机奶粉 坚守纯净 自然而生

独有的品牌文化树立与传播,让消费者的脑海中拥有鲜明辨识度,这是欧能多发展多年来尤为重视的一点;电梯作为城市必经的封闭生活空间,其所拥有的精准人群覆盖、被动性“观看”以及反复性阅读之高,也是其他线下数字化媒体渠道无法比拟的。在向大众传递产品品质与优势的同时,欧能多更旨在借势品牌力量积极倡导有机生活,将这一理念真正渗透进普罗大众的生活中去。

除了在全国多个重点城市全面投放电梯框架广告外,欧能多还在高铁、飞机投放霸屏户外广告,由欧能多有机奶粉冠名专列、专机在全国发车,陪伴广大消费者安全出行。从2018年起,欧能多更是每年举办“有机奶粉节”大型主题活动,带领消费者亲近大自然感受有机魅力,通过各类极具特色的有机活动,如有机厨房、沙龙会、户外亲子嘉年华、DIY手工、采摘等,在全国掀起一股“有机风潮”,通过一系列全面推广,将“敬天爱人,有机生态”的品牌理念覆盖全国,让更多人看见“有机”,也让更多宝宝喝上有机奶。

天赋有机,为爱坚守。遵循自然之道始终是欧能多有机奶粉坚持的法则,采用天然珍稀奶源为宝宝提供纯正营养,积极践行绿色行动向大众传递有机生活理念,这也将是欧能多未来不断为之坚守和奋斗的永恒初心!

澳优淳璀有机奶粉怎么样 满足了宝宝健康成长的营养需求

澳优乳品(中国)有限公司 01-08

宝贝与我有机奶粉 天然口味·减轻宝宝口腔负担

爱氏晨曦乳制品进出口有限公司 01-08

丹麦宝贝与我有机奶粉怎么样?纯净有机 呵护成长

爱氏晨曦乳制品进出口有限公司 01-08

君乐宝有机奶粉 全方位呵护中国宝宝健康发育

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 01-06

澳优淳璀有机奶粉 贴心守护宝宝成长

澳优乳品(中国)有限公司 01-05

标签:有机奶粉 奶粉品牌 高端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