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王精灵荣耀入选2020价值中国品牌招商价值评级百强榜

随着中国经济的大发展,与老百姓息息相关的消费品行业,竞争空前激烈,品牌的重要性日益凸显。对于品牌而言,拥有强大的品牌公信力和出色的渠道创建能力,是企业致胜的不二之选。

经过近一年的精心筹备和紧张角逐,由营通社联合CCTV、人民网、中国日报网、中国经营网、中国消费网、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新浪网、搜狐网、今日头条、腾讯网、凤凰网、东方网、北方网、南方网等众多主流媒体,面向八大领域(糖酒、服饰、家居、日化、婴童、健康、金融、科技)数千家会员品牌优先发起的“2020价值中国严选优品推介会暨第二届品牌招商价值评级”活动于2020年12月31日落下帷幕,消费品行业百强榜及糖酒、家博等八大消费品子行业10强榜单正式揭晓。

大王精灵荣耀入选2020价值中国品牌招商价值评级百强榜

湖南中商盛世推出的首款会早教的纸尿裤——大王精灵玫瑰精华系列尿裤因独特的跨界理念带给渠道和消费者超值的早教增值服务,本次荣耀入选招商价值中国百强榜单。

大王精灵荣耀入选2020价值中国品牌招商价值评级百强榜

本次活动由数智化反向供应链平台“营通社”举办,评选标准以营通社全新开发的智能算法为依托,从品牌渠道采购量、展厅更新度、媒体关注度和渠道关注度等四个不同维度的权重比进行综合评级,按照从高到低的原则,最终确定入选名单。评选结果公开、公平、公正,对品牌省市县渠道招商有着重要的参考意义。


王总:15673131419
(长按识别二维码)

大王精灵纸尿裤 透气升级·畅享极致干爽

湖南中商盛世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01-05

大王精灵成长裤有哪些优势 代理大王精灵纸尿裤优势

湖南中商盛世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01-04

宝宝纸尿裤选什么好?大王精灵纸尿裤 玫瑰甄萃 用心呵护 让宝宝告别红屁屁

湖南中商盛世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12-26

大王精灵纸尿裤 玫瑰甄萃 用“芯”优护 给宝宝小屁屁裸感般的舒适

湖南中商盛世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12-07

大王精灵纸尿裤再签母婴经销商 恭祝银川史总:生意兴隆

湖南中商盛世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11-10

标签:纸尿裤品牌 企业活动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