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儿乐乳铁蛋白调制乳粉 甄选新西兰进口奶粉 高乳铁蛋白呵护 为孩子成长护航

后疫情时代,人们也更为重视自身身体的免疫力,对于年龄尚小的孩子而言,更需要充足的营养加持,才能长得高、更强壮。乳铁蛋白作为守护人体免疫系统的一道重要防线,相信很多有经验的妈妈都会知道,一旦孩子生病去验血就会发现血红蛋白量降低,它对人体的重要性更是可想而知。

优儿乐乳铁蛋白调制乳粉 甄选新西兰进口奶粉 高乳铁蛋白呵护 为孩子成长护航

优儿乐乳铁蛋白奶粉选用新西兰进口奶粉,不添加葡萄糖、白砂糖,采用了健康的结晶果糖,让妈妈不再担心宝宝吃糖会蛀牙的问题,以大罐包装的形式,一罐产品的净含量足足有700克,其中每100克含乳铁蛋白同样是100毫克,分量充足,700g的容量含乳铁蛋白量就达700mg,是真正的高乳铁蛋白守护孩子健康。

优儿乐乳铁蛋白调制乳粉还有多重营养组合,不仅含乳铁蛋白,还有燕窝酸、牛初乳、葡聚糖、DHA、ARA、钙铁锌镁、12种维生素等,全面营养呵护,为孩子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优儿乐乳铁蛋白调制乳粉 甄选新西兰进口奶粉 高乳铁蛋白呵护 为孩子成长护航

优儿乐,源于1990年,专门致力于中国婴童健康产品事业。运用最新科技,结合中国婴童体质和生长情况,无论从口感还是营养配比,一丝不苟,认真打造中国婴童最好的健康产品,已成功的研制成功并上市多种宝宝需要的健康产品,为中国宝宝加油!

优儿乐乳铁蛋白调制乳粉,甄选新西兰进口奶粉,高乳铁蛋白和多重营养呵护,为孩子健康成长护航!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优儿乐高铁配方奶米粉 麦香奶味让宝宝爱不释口

杭州优儿乐实业有限公司 12-07

优儿乐开味配方奶米粉 解决宝宝厌食、偏食问题

杭州优儿乐实业有限公司 11-17

优儿乐益畅配方奶米粉 水苏糖·低聚果糖好消化·好吸收

杭州优儿乐实业有限公司 11-07

恭贺:优儿乐婴童营养品新签湖南--岳阳林先生一名代理

杭州优儿乐实业有限公司 10-17

婴幼儿高铁米粉选什么?优儿乐高铁奶米粉 双倍营养护成长

杭州优儿乐实业有限公司 10-09

标签:乳铁蛋白 调制乳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