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泊萌多效维E营养霜 天然维E滋养 让宝宝的小脸告别泛红、干痒

寒风凛冽,干冷刺激,让宝宝的小脸开始干痒、泛红,妈妈们不如给宝宝备上一瓶一泊萌多效维E营养霜,以天然植物配方,温和润养,舒缓修复,重塑宝宝肌肤屏障,让宝宝肌肤更加强健,告别泛红、干痒。

一泊萌多效维E营养霜 天然维E滋养 让宝宝的小脸告别泛红、干痒

imbom一泊萌经公司近三年的研发,孕育出--imbom一泊萌创新推出“一泊萌·草本呵护”养护理念。

上海禾三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公司致力于打造婴童行业功效洗护、消字号、特护第一联想品牌;旗下拥有五大系列、近四十余种畅销单品。采取自然天然的温和草本,萃取中国草本护肤循环平衡之态,顺应宝宝肌肤特;将多味经典草本植物+古法炮制+医用级尖端技术相结合,可循环培护表层至底层肌肤;维持宝宝肌肤自然、柔润、健康、平衡之态。

一泊萌多效维E营养霜 天然维E滋养 让宝宝的小脸告别泛红、干痒

一泊萌多效维E营养霜,富含天然维E,温和润养,一抹清爽易吸收,涂抹舒适不油腻,舒缓宝宝干燥敏感肌,让宝宝的肌肤更加强健具有抵御力,告别冬季皲裂、泛红等危肌,小脸舒适过冬更嫩滑。

此外:一泊萌2021年正面向全国各地空白区域火热招商中,诚邀经销商代理的加盟,如需了解更多加盟代理详情可通过留言咨询,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为你洽商合作联系,让你快速进入经营模式!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一泊萌洗护用品 草本呵护·顺应宝宝肌肤特性

上海禾三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12-04

一泊萌Baby积雪草特润霜 呵护母婴肌肤健康 健康水嫩好光滑

上海禾三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11-17

草本洗护品牌一泊萌新签母婴经销商 恭祝雍静:生意兴隆、财源滚滚

上海禾三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11-03

一泊萌Baby金盏花特润保湿霜 植物配方·温和锁水·保湿舒缓 让宝宝小脸水嫩柔润

上海禾三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10-23

奶瓶果蔬清洗选什么?一泊萌奶瓶果蔬清洗液 天然植萃温和清除奶渍、污渍

上海禾三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10-08

标签:宝宝面霜 婴儿润肤霜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