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娃兔六联益生菌粉 六联菌株齐发力 让宝宝娇嫩肠道“动”起来

你还在为宝宝娇嫩的肠道不易消化吸收而烦恼吗?吃多了不消化,着凉了易腹泻,反反复复的肠道问题不仅给宝宝身心带来伤害,也让家长们跟着备受折磨。

为了呵护宝宝娇嫩的肠道,卡娃兔甄选嗜酸乳杆菌、罗伊氏乳杆菌、鼠李糖乳杆菌、乳双歧杆菌、长双歧杆菌、副干酪乳杆菌这六联菌株,精心调配制成卡娃兔六联益生菌粉,活性高,稳定性强,好冲调,六联菌种齐发力,让宝宝娇嫩肠道“动”起来!

卡娃兔六联益生菌粉 六联菌株齐发力 让宝宝娇嫩肠道“动”起来

卡娃兔是新干县状元食品有限公司旗下辅食营养品品牌,选材优良,工艺先进,科学配比孩子生长发育过程中所需的各种营养元素,为孩子提供高品质、安全卫生、营养丰富的健康食品。

生产车间采用了30万级空气净化系统,生产技术和卫生条件均通过国家食品生产许可证QS认证。我们在生产过程中严格挑选优质原辅材料,确保产品安全、新鲜、天然、无污染。在产品质量上精益求精,确保产品符合国家食品安全质量标准,为宝宝提供高品质、安全卫生、营养丰富的健康食品。

卡娃兔六联益生菌粉 六联菌株齐发力 让宝宝娇嫩肠道“动”起来

卡娃兔六联益生菌粉出厂添加益生菌量不少于100亿CFU,活性高,只需37°温水调服或搭配米粉、奶粉调服即可,活性高促消化,能够均衡宝宝肠道微生态环境,让宝宝肠“动”常舒畅。

卡娃兔六联益生菌粉六联菌株齐发力,均衡宝宝肠道菌群环境,让宝宝肠动常舒畅,肠动常开心!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恭贺:迪米熊米粉品牌新签甘肃--庆阳苟先生一名经销商

新干县状元食品有限公司 12-31

卡娃兔辅食米粉系列 粉质细腻·口感香醇满足不同宝宝的营养需求

新干县状元食品有限公司 12-03

多大的孩子可以吃蛋酥 蛋酥品牌选择卡娃兔 好吃·营养·美味

新干县状元食品有限公司 11-10

恭贺:迪米熊米粉品牌新签广东--云浮邓老板一名经销商

新干县状元食品有限公司 11-02

恭贺:卡娃兔营养品品牌新签河南--焦作刘晓一名经销商

新干县状元食品有限公司 10-15

标签:益生菌 益生菌冻干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