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豆扭扭车 防侧翻宝宝摇摆车·扭扭车 新年扭起来

新年,是不是可以让宝宝开启滑行之旅?新年的礼物家长可以直接给孩子选择一辆安全的扭扭车,锻炼他们小腿肌肉力量的同时,还可以满足他们想要一个玩具车的需求。麦豆扭扭车,防侧翻摇摆车,让宝宝新年扭起来。

麦豆扭扭车  防侧翻宝宝摇摆车·扭扭车  新年扭起来

麦豆扭扭车,释放宝宝天性,娱乐代步,快乐出行,激发宝宝的运动天赋。为了防止冲撞,卡通防撞车头设计,有效缓解冲击力,让宝宝的滑行妈妈更放心。上倾15°,拖住小屁屁,安全承载快乐时光。耐磨静音磁闪轮,室内室外都可以顺滑游走,滑行比较的顺畅,不会刮地板,持久耐磨。刘畅的线条,贴合车身,贴合人体舒适的坐感,即使是驾驶,依旧舒适。

麦豆扭扭车  防侧翻宝宝摇摆车·扭扭车  新年扭起来

为了提高体验,麦豆扭扭车还配备了立体环绕喇叭,音质清晰柔和,搭配绚丽七彩灯光,可以增加宝宝对色彩的认知,培养律动感。

麦豆扭扭车  防侧翻宝宝摇摆车·扭扭车  新年扭起来

当然,为了消除安全隐患,半包围后轮防挤脚,采用四钉螺丝加固设计,防止宝宝滑行时车轮脱落发生危险。三轮稳固支撑,轻松应对各种路况。新年已到,家长朋友们赶紧给小宝宝选上一辆吧!

迪士尼儿童扭扭车 静音减震·炫酷闪光 让孩子扭出平衡感

广东麦斯卡体育股份有限公司 11-18

米宝兔儿童多功能防侧翻扭扭车 360°流畅操作·锻炼宝宝运动天赋

广东美嘉欣创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1-09

贝恩施儿童车扭扭车 大承重更平稳 让孩子扭出平衡·健康·色彩

深圳市金万豪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10-30

贝恩施儿童扭扭车 在玩耍中有效锻炼宝宝的平衡能力发展

深圳市金万豪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10-29

天猫双11预订抢先购丨乐卡儿童扭扭车 安全稳固 让宝宝扭出平衡协调性

宁波颖贝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10-22

标签:扭扭车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