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德乐致韵电动双边吸奶器 两种模式可切换 让哺乳妈妈吸奶更舒适

吸奶器作为众多宝妈解决涨奶、追奶问题的神器,受到诸多宝妈的青睐,而随着科技的发展,电动吸奶器也越来越普及,作为一家专业的吸奶器品牌,美德乐在接近60年的时间里从瑞士一家家族式公司成长为全球领先的吸乳器和医疗负压解决方案制造商,旗下更是拥有多款电动吸奶器产品,可以满足各类人群的需求,如美德乐致韵电动双边吸奶器便收获了众多消费者的认可,这款吸奶器更是获得了2017 iF产品设计奖,并通过了美国FDA认证。

首先从设计上来说,美德乐致韵电动双边吸奶器不仅颜值出众,更是拥有许多人性化的功能。宝妈们都经历过喂奶过程中的种种痛,为让宝妈们吸乳过程更舒适,美德乐致韵电动双边吸奶器提供了"舒适模式"和"普通模式"两种模式;普通吸乳模式下,吸力会迅速消失,舒适度没有那么高,不过这种模式十分安静省电;舒适模式下,吸力会有一个慢慢减弱的过程,更加轻柔舒适。在使用美德乐致韵吸奶器过程中,宝妈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随意切换两种模式。

美德乐致韵电动双边吸奶器  两种模式可切换 让哺乳妈妈吸奶更舒适

作为一款备受好评的吸奶器,美德乐致韵电动双边吸奶器也十分了解大家的使用需求,并提供了相应的解决方案。夜间吸奶,最担心的便是吸奶器的嗡嗡作响,吵醒宝宝,美德乐致韵电动双边吸奶器采用升级安静马达+双重隔音腔体设计,令吸奶器吸奶过程噪音低至31.9分贝,夜间吸奶也不用担心吵醒安睡的宝宝。一般吸奶过程中宝妈总会有想暂停吸奶或者想了解吸奶过程还要多久结束,又或者在公司备奶,希望吸奶器不要发出响声保护自己的隐私,美德乐致韵吸奶器拥有"一键暂停"、"倒计时提示吸乳时长"、"静音操作"等功能以满足大家的需求。

科技越来越发达,吸奶器产品也要与时俱进,美德乐了解到许多用户在吸奶过程中很是枯燥,作为一款智能吸奶器,致韵可通过蓝牙连接"美乐喂小程序",实时监测到吸乳进程,并为大家提供育儿分析报告、个性化推送答疑等一系列内容。

作为一家在母乳喂养领域耕耘了几十载的品牌,美德乐在产品的设计方面积累了更多的经验,也更了解消费者的使用需求,并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吸奶器产品。

吸奶器什么品牌好 小白熊吸奶器 静音产妇全自动吸奶器

上海阿里宝宝婴儿用品有限公司 01-15

婧麒电动吸奶器 无痛吸乳,让吸奶变得更加美好

南昌市婧麒服饰有限公司 01-14

波咯咯静音双边电动吸奶器 81种无痛方式·选择给妈妈带来舒适的吸奶体验

宁波塔塔母婴科技有限公司 12-25

美德乐经典手动吸奶器升级和韵Flex 外形小易携带 哺乳妈妈吸奶的新宠

美德乐(上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12-20

乐儿宝手动吸奶器 轻柔大吸力 手动吸奶不费力

新文越婴童用品(深圳)有限公司 12-12

标签:吸奶器 电动吸奶器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