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防辐射,为何妈妈都喜欢选优加孕妇防辐射服?

当代女性在怀孕期间,孕妇防辐射服几乎成了必备用品之一。在孕妈长期接触电器,或者呆在电器较多,电磁辐射比较复杂的环境中时,孕妇防辐射服就成了提高自身防辐射能力的理想用品。因此,如何挑选一款好的孕妇防辐射服,是所有孕期女性值得思考的重要问题。在目前市面上众多孕妇防辐射服品牌中,上海银盾纺织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优加孕妇防辐射服,凭借丰富的经验,过硬的产品质量,让穿过的宝妈交口称赞,争相推荐。

孕期防辐射,为何妈妈都喜欢选优加孕妇防辐射服?

优加孕妇防辐射服为何受欢迎

刚刚生完小宝的王女士,由于在备孕以及孕期前几个月,都需要在办公室中上班,每天面对十几台电脑,考虑到电磁辐射的问题,不得不穿上优加的孕妇防辐射服。王女士表示:“这款防辐射服轻薄透气,穿脱方面,除了具有屏蔽电磁辐射的能力外,穿戴体验上一点也不输给普通孕妇装。”

在数以百计的防辐射服品牌中,不乏被众多用户吐槽的防辐射服品牌。为何优加的孕妇防辐射服能够收获用户的认可,并且向身边的朋友推荐呢?据业内人士分析,主要原因如下。

优加是上海银盾纺织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防辐射服品牌。成立至今已经十余年了,有着丰富的制作经验,且载誉无数。自2008年获得中国中轻产品质量保障中心颁发的“全国市场用户满意品牌”以来,多次获得“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全国质量信的过产品”等中国质量检验协会授予防辐射企业的荣誉称号。

制作防辐射服的面料,不仅关系到服装的屏蔽效果,还关系到用户的穿戴体验。为了提升屏蔽效果与穿戴体验,优加除了采用常见的金属纤维和银纤维面料制作防辐射服外,还研发了桑蚕丝银纤维面料。桑蚕丝银纤维面料将素有“纤维皇后”美誉的桑蚕丝与银纤维混纺而成,面料中遴选的桑蚕丝,从栽桑养蚕至缫丝织绸的生产过程中都未受到过污染,绿色、环保,且富含营养元素,具有滋养肌肤的功能。以桑蚕丝银纤维面料制作的桑蚕丝银纤维防辐射服,手感较普通防辐射服更柔软轻盈,屏蔽效果较传统银纤维防辐射服提高了30%以上。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虽然大多数孕妈为了孕育,不仅身材变了形,还整天都是素面朝天。但这并不影响他们对美的追求。如果能有一件设计合理,时尚大方的衣服点缀,未尝不能将女性孕期的独特魅力展现的淋漓尽致。为了达到准妈妈们的这一诉求,优加聘请了国内外的服装设计团队,根据孕妈的身体变化,设计了肚兜、马甲、吊带等一系列新颖,大方的孕妇防辐射服。满足了孕妈们各个季节,各个体形对孕妇防辐射服的不同需求。

防辐射服由于其特殊性,不仅面料、款式很重要,其耐氧化性能也很重要。许多品牌生产的防辐射服,尤其是银纤维防辐射服,经过几次洗涤后,就会氧化。不仅防辐射能力大打折扣,还会影响防辐射服的美观性。优加为了解决这一问题,在制作防辐射服面料时,就采用了“银离子精密淬镀技术”,在银离子精密淬镀后,再通过激光工艺、二次复镀,在银纤维外形成滤氧膜,与氧隔绝,提升面料的耐氧化能力。将银纤维防辐射服的有效期延长到了20个月左右。

千好万好,不如消费者说好。不论是什么产品,没有谁的话能比用户的话更有说服力了。优加的防辐射服能够受到广大用户的认可与推荐,可见其不论是制作历史,经验,还是技术,都必定有自己的过人之处,是个值得信赖的品牌。

优加防辐射服孕妇装 高密度银纤维面料 防辐射 让上班族孕妈更安心

上海银盾纺织科技有限公司(优加) 12-10

十月妈咪防辐射服孕妇装 轻松应对各种复杂辐射场景

上海十月妈咪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11-12

婧麒孕妇吊带防辐射服 360°创新防辐射·从根源解决辐射

南昌市婧麒服饰有限公司 11-12

joiuevarry乔薇依可以外穿的防辐射服 颠覆传统马甲设计·时尚与功能相结合

南昌江晶贸易有限公司 08-28

婧麒孕妇防辐射服360°全方位屏蔽辐射 呵护胎儿宝宝健康成长

南昌市婧麒服饰有限公司 08-22

标签:防辐射服 孕妇防辐射服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