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生草保健贴2021面向全国空白区招商啦,诚邀经销商代理加盟

春节期间,人们饮食太过不规律,容易出现腹泻、便秘的情况,对于年龄尚小、肠道娇嫩的小孩子而言更是容易积食、便秘,父母们一般都会给他们备上一些保健贴来缓解身体的不适。

正在开母婴店的你还在等什么,赶紧选择一个相对不错的保健贴品牌铺货吧,春节期间,肯定能获得一个可观的利润。护生草保健贴2021面向全国空白区招商计划也已启动,诚邀您的加盟代理!

护生草保健贴2021面向全国空白区招商啦,诚邀经销商代理加盟

护生草为上海童鑫科技主推产品,其拥有五大产品体系:感冒系列,咳嗽系列,腹泻系列,健脾胃系列,清热消炎系列,共十七个单品。产品以刺激穴位,疏通经络,透皮给药,可解决小儿常见问题,可大大减少婴幼儿去医院的次数,减少抗生素对婴幼儿的危害。与市面上品种众多的膏药相比,成本更高,效果更好,售后更贴心。我们只做最好的,不做最贵的。

护生草保健贴2021面向全国空白区招商啦,诚邀经销商代理加盟

上海童鑫科技有限公司是专门从事小儿健康服务的公司,2018年与山东国全药业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是一家集中医药文化推广、科研、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发展有限公司,专业开发、制作和销售纯中药穴位压力刺激敷贴,产品品质有保障,深得母婴经销商的喜爱!

另:如需了解护生草保健贴更多加盟代理详情,不放给我们留言吧,留言即可与厂商直面洽谈哦!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宝宝咳嗽反复救星——婴必选小儿止咳保健贴

江西纵康药业有限公司 11-18

宝宝吃多了不消化怎么办?婴必选小儿积食保健贴怎么样?

江西纵康药业有限公司 09-05

宝宝积食怎么消食最有效?婴必选小儿积食保健贴来拯救!

江西纵康药业有限公司 08-24

婴童退热保健贴有用吗?如何挑选退烧贴?

广州托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07-24

小儿腹泻保健贴有用吗 君惠堂(藏家小郎中)小儿腹泻穴位贴呵护健康

郑州君惠堂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07-17

标签:保健贴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