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SU奶瓶哪个品牌好 萌嘟嘟PPSU奶瓶有哪些优势

奶瓶作为宝宝必选产品,家长在这方面有着很高的要求。很多家长都比较倾向于PPSU材质的奶瓶,但不知道选择什么品牌的比较好!在这里,萌嘟嘟PPSU奶瓶以高品质、高颜值成功被万千家长所青睐。

PPSU奶瓶哪个品牌好   萌嘟嘟PPSU奶瓶有哪些优势

或许有家长问,为什么萌嘟嘟PPSU奶瓶如此受欢迎?如果你也了解到了萌嘟嘟PPSU奶瓶的优势,也会被吸引的。

萌嘟嘟PPSU奶瓶的产品优势:

萌嘟嘟PPSU奶瓶采用的都是优质的PPSU材料,不含有双酚A,耐高温可达270度,能够高温消毒或沸水消毒。

奶嘴采用的是食品级液态硅胶,质地比较柔软,仿母乳设计,形状天然,能够被宝宝更好的接手。

同时,萌嘟嘟PPSU奶瓶有着防胀气设计,防止呛奶问题的出现。

还带有360度重力习惯设计,能够满足宝宝躺着、坐着以及趴着等多种姿势喝奶。

而且,萌嘟嘟PPSU奶瓶造型也是十分的可爱,比较符合新生代家长的审美。

PPSU奶瓶哪个品牌好   萌嘟嘟PPSU奶瓶有哪些优势

对于这一款高品质且高颜值的奶瓶,能够吸引你的注意吗?看好萌嘟嘟PPSU奶瓶的家长,现在就带回家给宝宝使用吧。如果你是想代理,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即可。


刘志刚:13609001196
(长按识别二维码)

萌嘟嘟奶瓶品牌正是开启2021年火热招商 萌嘟嘟奶瓶邀您来加盟

广州金成长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1-17

适合婴童使用的牙刷 萌嘟嘟智能U型牙刷·关爱牙齿健康

广州金成长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1-04

恭贺:云南临沧蒋思诗与萌嘟嘟奶瓶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金成长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12-29

萌嘟嘟奶瓶年底再签吉林-长春赵双一名代理商 祝:新的一年,生意红红火火!

广州金成长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12-29

恭贺:萌嘟嘟奶瓶品牌成功签约周老板 祝生意兴隆

广州金成长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12-24

标签:PPSU奶瓶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