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繁益生菌滴剂 活性高无添加 四“菌”协同助消化 让宝宝肠道动动更轻松

宝宝自出生的那一刻起,肠道功能还尚在发育阶段,不完善的肠道系统,经常会出现肠绞痛、腹泻、便秘的情况,让新手妈妈们在喂养过程中感到莫大的压力。

美繁益生菌滴剂专为解决妈妈的喂养难题,呵护宝宝的肠道健康而来,甄选卫计委批准的可用于婴幼儿的四联菌种,动物双歧杆菌BB-12、鼠李糖乳杆菌HN019、乳双歧杆菌HN001、短双歧杆菌M16V;四“菌”协同,联动发力,调节宝宝肠道菌群环境,让宝宝娇嫩肠道“动”起来。

美繁益生菌滴剂 活性高无添加 四“菌”协同助消化 让宝宝肠道动动更轻松

美繁益生菌滴剂配方安全无添加,不含香精、色素、防腐剂、蔗糖等成分,滴管形式,精准分量易喂养,是一款安全到0岁宝宝都可以食用的益生菌,活性高、稳定强,易定植,耐酸耐胆汁,温和呵护宝宝娇嫩肠道的健康。

美繁益生菌滴剂质量安全可信赖,经ISO90001质量体系认证,ISO22000食品管理认证,HACPP国际食品安全认证,FDA美国食药监认证等多重认证,由日本触碰,原装进口,让妈妈们可以放心给宝宝选购。

美繁益生菌滴剂喂养简单方便,可直接饮用,也可搭配温水送服,四“菌”协同助消化,让宝宝肠道动动更轻松!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美繁益生菌饮品优势有哪些 呵护肠道好健康

万繁(厦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12-21

美繁植物固体饮料“悦”系列 满足产后宝妈4阶段所需

万繁(厦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12-09

哺乳期堵奶怎么办?美繁悦通植物固体饮料 植物疏通更安全 让你应对堵奶更轻松

万繁(厦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11-24

美繁悦回植物固体饮料 萃取天然草本精华 让你轻松断奶不胀痛

万繁(厦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11-05

代理美繁营养品品牌如何 有哪些代理要求

万繁(厦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10-27

标签:益生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