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口粮无小事,我的天使儿童奶粉 科学配方 奶源保障 关爱3岁+孩子成长

事关孩子口粮,奶粉的重要性不言而喻,现在市场上各种奶粉层出不穷,仅1-3段奶粉已经让不少宝爸宝妈眼花缭乱,还有4段奶粉也在悄然兴起。众所周知,3-6岁是孩子脑部发育和智力发育的关键时期,一定要确保为孩子补充足够的营养,而4段奶粉正好能满足他们所需。作为孩子中药营养辅助,我的天使4段奶粉凭借优质特性脱颖而出,深受中国家长青睐。

贴合孩子需求,配方更科学

根据《GB10765—2010食品安全国家标准婴儿配方食品》、《GB10767—2010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较大婴儿和幼儿配方食品》,婴幼儿配方奶粉(1-3段)是给0-3岁孩子食用,满足0-3岁孩子不同发育阶段生长营养需求。而4段奶粉主要适合3岁以上的儿童食用,可以看作是婴幼儿配方奶粉的延申。3~6岁的儿童生长发育速度十分快,需要充足的营养提供生长能量,圣元我的天使4段儿童奶粉配方科学营养全面,为孩子的生长发育打下一个良好的基础。

宝宝口粮无小事,我的天使儿童奶粉  科学配方 奶源保障 关爱3岁+孩子成长

我的天使4段儿童奶粉根据孩子成长需求,调整钙、铁、锌与维生素D、维生素C,蛋白质等元素,更利于孩子骨骼成长。钙是人体骨骼和牙齿的主要组成成分,铁对血红蛋白的产生是必需的,锌是儿童生长发育的必需元素;维生素D可促进钙的吸收,维生素C有助于维持皮肤和粘膜健康,蛋白质有助于构成或修复人体组织。

重视奶源建设,质量有保障

奶粉行业有一句话:“得奶源者,得天下”。在奶源上,圣元我的天使4段奶粉甄选法国西部北纬48°的纯净牧场,被公认为“世界黄金奶源带”。这里拥有天然奶源优势,是很多乳企眼中的“香饽饽”。除此之外,我的天使4段奶粉秉承优中选优的态度,整合优质乳品原料,从牧场、奶源、采集加工、检测、包装出口,所有环节均在法国境内完成。并且,在重重质检下,我的天使产品批批合格,一直保持质量问题“0”检出的记录。

3-6岁儿童正是孩子成长发育、智力发展的黄金时期,除了有针对性地根据孩子的成长状况进行饮食搭配,还可以辅以4段奶粉补充营养,我的天使始终如一地坚持高品质要求,从源头、生产、出厂到销售实行全过程严格监管,打造安全、营养均衡的高品质奶粉,助力孩子全面吸收营养,健康快乐成长!

丹普斯Denps儿童奶粉 独特CBP 开启儿童骨骼成长新时代

01-20

Aptamil爱他美卓萃配方奶粉 延续母乳关爱

爱他美(Aptamil)奶粉 01-20

港版牛栏牌A2奶粉 让宝宝便便通畅·快乐成长

英国牛栏奶粉(Cow&Gate) 01-20

诺优能PRO配方奶粉双重活性因子gsMO² 守护宝宝肠道健康

达能亚太(上海)管理有限公司 01-20

圣元优博瑞慕奶粉 满足宝宝日常发育营养所需

圣元国际集团 01-20

标签:奶粉 奶粉品牌 儿童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