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奶瓶消毒器怎么选?babycare 奶瓶消毒器 一键消毒“蒸”守护 妈妈更安心

宝宝的奶瓶每次用完了之后要消毒处理,才能保证宝宝下次使用入口的安全。因此,奶瓶消毒器也就成为了很多妈妈们给宝宝奶瓶消毒用品的首选工具,那么,宝宝奶瓶消毒器怎么选才好呢?

babycare 奶瓶消毒器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一键即可操作消毒、烘干、消毒+烘干这三种模式,液晶触摸按键,即使手上沾水也能精准操控,是一款连老人都可以轻松上手的奶瓶消毒器!

宝宝奶瓶消毒器怎么选?babycare 奶瓶消毒器 一键消毒“蒸”守护 妈妈更安心

babycare 奶瓶消毒器键设定消毒后即可自动烘干,能够避免潮湿引起的细菌滋生,采用空气进风口设置高分子过滤棉,截留式过滤固体颗粒和软性颗粒,确保干净空气进入,还宝宝一个干爽无菌的奶瓶,守护宝宝啃咬自由。

babycare 奶瓶消毒器拥有方形大容量空间设计,可同时消毒9个宽口径奶瓶,各类适用于蒸汽消毒的宝宝用品都可使用,消毒器严选食品级环保PP材质,不含BPA,高温下性质依然稳定,无塑料味,更安心,安全守护宝宝健康生活的方式。

宝宝奶瓶消毒器怎么选?babycare 奶瓶消毒器 一键消毒“蒸”守护 妈妈更安心

babycare 奶瓶消毒器有大小不同两款消毒置物盒,三种搭配,不同物品都有合适空间,还贴心配有量杯+奶瓶夹,能够照顾每个使用小细节,量杯帮助精准控制水量,奶瓶夹帮助拿取,安全防烫伤,让你使用更安全。

babycare 奶瓶消毒器,一键消毒“蒸”守护,给宝宝每天使用的奶瓶一个安全无菌的环境,用心守护宝宝的每一口健康。

蒂爱婴儿奶瓶消毒器带烘干二合一 360°立体循环消毒·高温高效全面杀菌无死角

杭州递爱贸易有限公司 11-20

小白熊多功能蒸汽奶瓶消毒器 奶瓶烘干无死角·防止细菌再度滋生

上海阿里宝宝婴儿用品有限公司 11-18

优品推荐:新安怡奶瓶消毒器 保护宝宝的健康

飞利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10-24

小壮熊婴儿三合一温奶器奶瓶消毒器 高效蒸汽消毒带烘干·贴心呵护宝宝的健康

永康市宽宏电器有限公司 09-26

boboduck婴儿奶瓶消毒器带烘干二合一 低温紫外线多品类消毒•陪伴宝宝多个成长阶段

09-12

标签:奶瓶消毒器 奶瓶消毒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