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装升级】智澳迪乳铁蛋白 双核5G配方,全新品质 进击中国免疫市场!

受疫情影响,消费者的健康意识逐步提高,健康消费成为全民热点。消费者意识愈发从基础营养的补充共识上,递进到强化免疫型营养的补充上,主要集中在这四方面人群:母婴人群、孕妇群体和3-12岁儿童、家庭人群,可以看出目前营养免疫力类产品已成为必备品。

作为母乳中非特异免疫系统重要成员的“乳铁蛋白”依然是行业代表的免疫类产品,后疫情时代,具有科学配方的乳铁蛋白备受关注。智澳迪为满足母婴各人群需求,升级研发乳铁蛋白新配方,打造以十大免疫成分为主的天然配方。

【金装升级】智澳迪乳铁蛋白 双核5G配方,全新品质 进击中国免疫市场!

01

「金装版」乳铁蛋白有何不同?LACTOFERRIN

源自黄金奶源 萃取精华

乳铁蛋白,堪称“黄金营养素”,作为较稀有的资源,主要依靠从原奶中提取,因而像新西兰、澳洲、北美等具有大规模养殖的国家和地区才能形成产业规模。智澳迪乳铁蛋白调制乳粉,原料选自澳大利亚黄金奶源地,安全纯净效果好!

符合国标 安全放心

根据GB 19644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适用于全脂、脱脂、部分脱脂乳粉和调制乳粉。配料表明确标注乳铁蛋白调制乳粉,符合国家标准生产,更加安全放心。

科学配方 多重呵

孩子身体较弱,免疫系统处于发育初期,智澳迪乳铁蛋白调制乳粉免疫营养强化配方:乳铁蛋白+酵母β-葡聚糖+免疫球蛋白+燕窝酸+核桃肽大豆肽,多重营养协同作用,全方位保障:纯净无添加,不含香精、色素、防腐剂,为孩子加固免疫防线。

【金装升级】智澳迪乳铁蛋白 双核5G配方,全新品质 进击中国免疫市场!

02

三大板块全新升级

LACTOFERRIN

包装升级,配方升级,含量升级

十大免疫系统 专为中国宝宝研制

给宝宝免疫防护圈全新升级

同时满足特殊人群的营养需求,全面增强抵抗力

包装升级:

新生代父母在选购时,对产品的包装、设计、外观、颜值等方面更为在意,并愿意为此买单。

此次智澳迪产品包装分别从颜色、字体、IP卡通形象、罐体大小、适用开盖等方面,对产品包装进行升级,整体为金色简约风格,有令人耳目一新的色彩搭配、一目了然的产品信息,让妈妈省心、放心。

配方+含量升级:

清楚标注添加的配方:新添加了免疫球蛋白IgG、燕窝酸、酵母β-葡聚糖、燕窝酸、多肽等免疫成分,特添加低聚果糖、水苏糖、保护肠道,多维配方全面升级保护!
含量:在原有克数的基础上,为了更好的吸收,调整更科学精准的配比:

1、3倍乳铁蛋白

3倍乳铁蛋白含量,乳铁蛋白350mg/100g

2、双核5G免疫配方(活性免疫物质 宝宝成长添动力)

l 乳铁蛋白LF 350mg/100g

l 免疫球蛋白IgG 3000mg/100g

l 燕窝酸(N-乙酰神经氨酸) 100mg/100g

l 酵母β-葡聚糖 250mg/100g

l 多肽(核桃肽、大豆肽)富含人体多种必需氨基酸,益智健脑。

3、低聚果糖、水苏糖,调节肠道菌群,让宝宝吸收更快。

4、多种复合维生素+复合矿物质,促进铁吸收,补充微量元素。

5、奶味浓郁口感好,宝宝爱喝。

重要的是帮助提升宝宝自身的由内而外建立保护的免疫屏障,减少生病次数才最重要,还有也比生病后要吃一堆抗生素和药物要更好!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郑经理:15889972238
(长按识别二维码)

剧透|11月23日·东方爱婴22周年品牌升级发布会

北京市东方爱婴咨询有限公司 11-21

纽瑞滋完成品牌升级 奶粉细分领域竞争加剧

上海纽瑞滋乳品有限公司 10-16

5G时代下品牌升级,初哆咪母婴喂养专业电商之路

沈阳鑫营童科技公司 09-23

池根亿品牌升级 全新slogan“只为营养更专业”正式启用

比菲德(北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8-24

《成为妈妈后》赋能蓝河品牌升级 全方位发展战略助推蓝河成为羊奶粉行业领先品牌

湖南雅姆营养品有限公司 10-29

标签:品牌升级 乳铁蛋白 乳铁蛋白复合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