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保聪燕窝酸乳铁蛋白调制乳粉 隆重上市 全国首发 震撼升级

疫情当下巨大免疫市场,营养补充品优势地位凸显,家长们对孩子的健康重视不断提升,另外新一代年轻宝妈会更早进入转奶期,更看重宝宝的抵抗力,2020年的特殊事件,让消费者对免疫力的认知再次提高,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免疫力是保证身体健康的核心竞争力。

康保聪 燕窝酸乳铁蛋白调制乳粉
全国首发 震撼升级
为3亿中国宝宝健康而来

康保聪燕窝酸乳铁蛋白调制乳粉 隆重上市 全国首发 震撼升级

配方升级

八大免疫系统

升级版:燕窝酸乳铁蛋白,配方再升级,严选澳大利亚进口原料,八大营养成分精心配比。重要成分有:燕窝酸、乳铁蛋白、免疫球蛋白IgG、酵母β-葡聚糖、低聚果糖、蛋白质、复合维生素、复合矿物质。多维营养,构建免疫防线!

全新升级的康保聪燕窝酸乳铁蛋白,经过前期对中国母乳及营养数据的研究,延续母乳核心营养,八大营养成分进行了科学配比,打造了“八大免疫系统”。

康保聪燕窝酸乳铁蛋白调制乳粉 隆重上市 全国首发 震撼升级

其一,为脑力发育输送“黄金营养”:燕窝酸促进宝宝大脑发育,双倍提高认知力,持续为宝宝输送母乳般的“黄金营养”。

其二,三重硬核防护,助力宝宝提升保护力:“乳铁蛋白+免疫球蛋白IgG+酵母β-葡聚糖”核心免疫因子,保障营养效果,帮助宝宝增强肌体的自我免疫能力。

含量升级

高含量 加倍呵护

升级版燕窝酸乳铁蛋白调制乳粉,每100g含乳铁蛋白300mg、免疫球蛋白3000mg、燕窝酸300mg、酵母β-葡聚糖200mg,珍稀营养,精准补充,全面增强内在防御力!

包装升级

新包装设计更显高端

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增长,加上新一代宝爸宝妈追求品质、追求个性同时也关注颜值,升级版燕窝酸乳铁蛋白调制乳粉经过前期的市场调研,外观活力橙颜色更显时尚,更显光芒,寓意给宝宝成长带来更多活力,更加健康!

康保聪燕窝酸乳铁蛋白调制乳粉 隆重上市 全国首发 震撼升级

添加三大母乳核心成分

帮助构建人体三道防线

据研究,6个月内的母乳样本中,N-乙酰神经氨酸、乳铁蛋白、免疫球蛋白营养含量很高,而6月后的样本三种成分含量“过山车式”下滑,出现供给负荷。

「燕窝酸」构建第一道免疫防线

母乳中的N-乙酰神经氨酸(燕窝酸),影响着宝宝免疫的第一道防线;燕窝酸可促进大脑发育,以及大脑神经细胞的信息传递速度为宝宝早期生长提高免疫力,能够提高呼吸道粘膜层的抵御能力,阻止肠道致病菌及病毒对细胞的吸附,可抵抗多种病菌,提高肠道吸收能力。

「乳铁蛋白」构建第二道免疫防线

乳铁蛋白作为母乳中的核心免疫蛋白,被誉为“奶黄金”。乳铁蛋白广泛分布在人乳汁和哺乳动物乳汁,是乳汁中一种重要的非血红素铁结合,是母体中非特异免疫系统的重要成员之一。

刺激并激活免疫细胞,调节机体免疫功能。参与铁的代谢,预防及纠正缺铁性贫血有着积极的作用。

「免疫球蛋白(IgG)」第三道免疫防线

免疫球蛋白IgG,是人体五大免疫球蛋白的主力军。它分布范围最广泛,是唯一能通过胎盘的免疫球蛋白,可以抵抗细菌等致病原入侵、激活体内免疫反应、维护机体健康。可以给宝宝肠道筑起一道抵御外界病毒及细菌侵袭的防火墙,改善胃肠功能、促进消化吸收,有助于宝宝生长发育。

康保聪燕窝酸乳铁蛋白

建议人群以及食用方法

建议人群:

免疫力低下者、缺铁性贫血者、早产儿、非母乳喂养和混合喂养的宝宝、体质差容易生病者、孕妇、哺乳期的妈妈、中老年人。

食用方法:

1.取1袋产品剪开倒入40℃左右的温开水、牛奶等流质食品中调匀食用,勿与碳酸饮料同时食用。

2.建议每日2次,每次1-2袋。

食用周期:1罐打基础,3罐巩固,7罐稳固

康保聪燕窝酸乳铁蛋白调制乳粉 隆重上市 全国首发 震撼升级

每一个宝宝都值得最好的呵护
康保聪燕窝酸乳铁蛋白调制乳粉
萃取精华天然好营养 八大免疫系统
引领免疫新升级
未来,康保聪将一如既往
坚持以产品品质为核心
为宝宝们带来更多高品质的产品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许总:15202020303
(长按识别二维码)

康保聪藻油DHA凝胶糖果 滴滴纯净更营养 为宝宝智慧成长加“油”

广州康贝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1-10

2021年代理什么营养品更赚钱 康保聪藻油DHA叶黄素酯备受消费者青睐

广州康贝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1-06

恭贺:康保聪营养品年底新签山东-潍坊王敏、山西-太原曹先生两名门店经销商

广州康贝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12-31

康保聪益生菌2020市场回顾:六联菌·120亿活菌--销量炸裂!万千门店首选·消费者口碑之选

广州康贝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12-22

2020广州马拉松赛如期开跑 康保聪营养补充服务站一路陪伴

广州康贝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12-17

标签:乳铁蛋白 乳铁蛋白复合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