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同仁堂益生元低聚半乳糖 润肠通便助消化 孩子常喝肠道无“腹”担

生活中,大部分人都被肠道疾病所困扰,吃多了不消化,不吃嘴又馋,怎么办呢?不如常备一盒南京同仁堂益生元低聚半乳糖,它能够帮助你的肠道消化吸收,润肠通便,让你肠动常舒畅,肠道无“腹”担。

南京同仁堂益生元低聚半乳糖以科学的配比,精心挑选原料,蕴含的独特的益生元,不会给你孩子带来龋齿的情况,口感好易吸收,孩子爱吃更健康,让肠道消化不好的孩子肠道也可以蠕动起来,让孩子肠道轻松更健康。

南京同仁堂益生元低聚半乳糖 润肠通便助消化 孩子常喝肠道无“腹”担

南京同仁堂益生元低聚半乳糖是安徽松柏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徽松柏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营养食品、保健食品、母婴营养品的研发生产、加工、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旗下拥有标准化的GMP生产车间工厂,2016年,公司斥资亿元,新建占地100亩的高科技透明式车间。公司生产剂型能力包括片剂、粉剂、颗粒剂、软糖、软胶囊及特殊剂型----泡腾片。并拥有多条多样化全自动包装生产线,满足多样化包装需求。为了提升在市场中的竞争力,公司从产品原料、产品研发、产品生产工艺以及产品包装四个方面进行了不同程度的升级,现与美国、德国、法国、丹麦、新西兰、加拿大等多国优良原料供应商合作,保障产品的品质。

南京同仁堂益生元低聚半乳糖润肠通便助消化,孩子爱吃更健康,常喝肠道无“腹”担!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王经理:18156862622
(长按识别二维码)

南京同仁堂营养品品牌怎么样 加盟南京同仁堂营养品如何

安徽松柏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12-03

南京同仁堂乐塔糖 健脾开胃·驱虫更防虫

安徽松柏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11-18

南京同仁堂凝胶糖果系列 美味·营养·健康

安徽松柏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11-09

恭贺:云南-昆明李跃辉 、江苏徐州费先生与南京同仁堂营养品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安徽松柏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10-13

南京同仁堂蓝莓叶黄素酯压片糖果·四重营养 过滤蓝光 让宝宝世界更“睛”彩

安徽松柏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10-09

标签:益生元 母婴营养品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