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钙片什么牌子好 华药童舒儿童成长钙片·钙质充沛助力成长

钙质,是人体不可缺少且重要的矿物质,生命的一切运动都离不开钙的参与。对于儿童来说,这个时候他们正处于快速大于阶段,对钙质的需求更多。家长给儿童选择什么牌子的钙片好呢?

儿童钙片什么牌子好   华药童舒儿童成长钙片·钙质充沛助力成长

钙,就好像是人体的“建筑材料”,孩子的发育就好像盖高楼一样,需要各种营养素的参与,才能够保证健康且全面发育。人体骨骼和牙齿的主要成分就是钙,如果孩子缺钙就有可能出现骨骼发育迟缓,萌牙晚,严重的情况还会出现方颅、鸡胸、驼背以及O型腿、X型腿等等问题。而且,钙和钠、钾共同参与神经肌肉的活动。如果严重的缺钙,还将会产生抽搐(抽筋)的问题。

儿童钙片什么牌子好   华药童舒儿童成长钙片·钙质充沛助力成长

新生儿出生后,从母体带出的钙质会随着月龄的增加而减少。坚持母乳喂养的宝宝,在0-4个月的时候,一般情况是不需要额外补钙的。如果是人工喂养的话在5-12个月的时候,缺钙的可能是比较大的。想要呵护孩子健康发育,家长可以遵循医嘱科学补钙。

儿童钙片什么牌子好   华药童舒儿童成长钙片·钙质充沛助力成长

在购买补钙产品的时候,可以认准华药童舒儿童成长钙,每片约含30mg,呵护孩子健康成长华药童舒一直都在努力。如果你也想为母婴事业贡献一份力,欢迎留言咨询华药童舒。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水苏糖有什么作用 彤博士水苏糖粉让孩子肠道更健康

广州彤博士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01-24

2021营养品加盟什么品牌好?北京同仁堂营养品 优选原料 关爱孩子成长

广州彤博士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01-19

彤博士营养品怎么样 如何代理彤博士营养品品牌

广州彤博士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01-17

恭贺:彤博士再签母婴经销商 恭祝肖老板:生意兴隆、财源滚滚

广州彤博士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12-28

彤博士益生菌粉 四联活菌 冻干包埋 全力调动宝宝娇嫩肠道

广州彤博士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12-25

标签:儿童钙片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