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如何正确的减肥 思沐尔产后修复中心来帮您

新妈妈们在分娩之后多数身材会变得比以前臃肿,有什么比较好的方法能帮助妈妈们产后恢复身材呢?

产后如何正确的减肥    思沐尔产后修复中心来帮您

改善坐姿及站姿

产后妈咪要经常起身活动一下,至少每隔一个小时要活动一次,拍拍臀部及大腿,做做简单的伸展操。即便是坐著,在背后加个靠垫,另外不要长时间翘著二郎腿。遵循能跑着就不要走着,能站着就不要坐着,能坐着就不要躺着的原则!

正确饮食

在坐月子期间,坚持“均衡饮食”和“重质不重量”的饮食原则,尽量避免高热量及高脂肪的食物(如油炸食品、蛋糕、肥肉等)。腌渍类或太咸的食物很容易导致下半身水肿,可多吃绿豆、薏仁、冬瓜、山药等利于消除水肿的食物。

练习产后减肥瑜伽

产后瑜伽减肥瘦身一直受到很多妈咪的喜爱,因为针对性的瑜伽减肥动作,对于产后肥胖的妈咪很有帮助,并且这些减肥动作简单易学运动强度也不大,很是适合产后瘦身的妈咪们!产后腹式呼吸法对于瘦掉妈咪的小腹很有帮助哦!

强度适中的运动

慢跑、快走、爬楼梯都能够对产后下半身减肥的新妈有很大帮助。不过每次运动的时间至少要保持在30分钟以上,每周运动3~4次。另外运动前后一定要各做10分钟的身体伸展操,以避免运动伤害,也不会导致肌肉线条过于粗壮。

产后要保持排便顺畅

产后便秘不但是小腹突出的原因,也代表著身体的新陈代谢状况不佳,所以保持排便顺畅非常重要。建议每日多吃高纤蔬菜水果,经常按摩腹部相关穴道,这样很有利于产后便秘者解决肥胖问题!

产后如何正确的减肥    思沐尔产后修复中心来帮您

为什么你迟迟不做产后修复?因为帮你拿主意的人太多?往后余生,腰疼的是你、盆底松弛漏尿的是你、妇科炎症反反复复还是你!不要在适合的时期,错过产后修复!

思沐尔产后修复中心自开创以来,坚持传播科学的产后修复理念,多年经验凝结成一整套完整的产后修复体系,帮助产后女性对抗身材走形、气血两亏、内分泌失调等问题。思沐尔产后修复中心以科学完善的恢复体系、精湛的技术帮助无数产后妈妈恢复美丽健康、重拾信心,也在业界收获好口碑。

我是谁?

我是思沐尔!

做产后修复九年,拥有多家直营店!

我能给你带来什么?

在母乳的情况下,健康减重,恢复美丽健康,重拾自信!

真的有必要做产后修复吗 思沐尔产后修复中心静等你来

天津玺辰美业商贸有限公司 01-19

思沐尔产后修复中心诚邀智者加盟 得仪器·得产品·得技术·得宣传

天津玺辰美业商贸有限公司 01-02

产后恢复加盟什么品牌好?思沐尔产后恢复中心六大优势诚邀您的加盟

天津玺辰美业商贸有限公司 12-24

新妈妈冬天做产后恢复该先从哪里开始?思沐尔产后恢复为你揭秘

天津玺辰美业商贸有限公司 12-15

冬季坐完月子更要坐产后修复,思沐尔产后恢复 专业技术 帮你重塑产前好身材

天津玺辰美业商贸有限公司 12-01

标签:产后修复中心 产后减肥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