姆贝特益生菌2021面向全国空白区火热招商中,诚邀经销商代理加盟

转眼间,2021年已经到来,在这新的一年里一切都充满了希望,人们对于这新的一年也有了更美好的憧憬,新的一年肠道的护理依然重要,尤其是在春节期间,妈妈们的饮食太过于不规律,有可能给正在哺乳的小宝贝带来更多的“腹”担。

姆贝特益生菌——一款0岁宝宝都可以食用的益生菌,2021年正面向全国各地空白区域火热招商中,诚邀经销商代理的加盟,如果你还在为自家母婴店寻找一款婴幼儿可食用的益生菌而发愁,姆贝特益生菌这款畅销产品将是你铺货的王炸益生菌。

姆贝特益生菌2021面向全国空白区火热招商中,诚邀经销商代理加盟

姆贝特品牌益生菌号称“黄金配比”,采用专用菌株配方工艺(含原料配比)制作,原装进口三联菌,三种益生菌均明确标示菌株号,均为国家卫计委认可,适合0--3岁服用,原装进口产品,值得信赖。

深圳和美营销管理有限公司创建于2014年,源自“中国合伙人”潮流而诞生的深圳合伙人企业,公司营销中心设立在深圳经济特区,秉承着深圳城市公开、开放、创新、现代的特点而诞生。2018年启动孕婴童市场,同年从国外引进并隆重推出“姆贝特”系列孕婴童产品,荣获“姆贝特”在中国市场20年的总经销权,专业负责全国线上线下全渠道的市场营销和“盛兰蓝”、 “永护”、“姆贝特”三大品牌的拓展工作。

姆贝特益生菌以滴剂的形式更易喂养,活性高易吸收,28天一周期均衡宝宝肠道菌群环境,让宝宝娇嫩的肠道更加健康无“腹”担。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姆贝特益生菌滴剂 菌株休眠更稳定 宝宝入口活菌多

深圳和美营销管理有限公司 01-22

姆贝特益生菌正在火热招商 姆贝特益生菌邀您来加盟

深圳和美营销管理有限公司 12-03

0-3岁宝宝吃什么牌子的益生菌比较好 姆贝特益生菌怎么样

深圳和美营销管理有限公司 11-27

适合0-3岁食用的益生菌滴剂品牌 姆贝特益生菌滴剂好吗

深圳和美营销管理有限公司 11-18

姆贝特益生菌滴剂 万千妈妈明智之选

深圳和美营销管理有限公司 11-09

标签:益生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