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朗天使婴儿润肤霜 温和护肤 清爽滋润 让宝宝的小脸更加柔嫩

宝宝肌肤在冬天特别需要一款温和的保湿舒缓修复,布朗天使婴儿润肤霜以天然的谷物温和养护,特别蕴含橄榄等植物营养成分,涂抹后更能滋润和保护宝宝的娇嫩肌肤不受冬季的伤害。

布朗天使婴儿润肤霜PH值呈接近宝宝肌肤的中性,不添加任何对宝宝肌肤有害的物质,能够全面补水呵护,深入沁透滋养,让宝宝的肌肤更加水润、柔嫩,富有弹性,焕发光彩、强韧。

布朗天使婴儿润肤霜 温和护肤 清爽滋润 让宝宝的小脸更加柔嫩

布朗天使是美国布朗博士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Dr.Browns Pharmaceutical Group )旗下品牌,作为世界生物与医药技术的领导者,拥有最前沿生物与医药技术,完美结合自然与科技的力量,提供对人类特别是母婴护理安全的“菌+酶”微生物菌剂,致力于母婴护理的最尖端科技工作,专注于世界生物与医药技术基准的建立。

布朗博士药业集团多年来一直从事“酵素 、S&H仿生膜”产品的研究开发和技术服务工作,“Angel Browns母婴护理系列”、“Baby Browns母婴护理系列”产品畅销世界上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广泛应用于母婴医药护理、母婴日常保健护理、家庭日常保健护理等领域。

布朗天使婴儿润肤霜温和护肤,清爽滋润,一抹易于吸收,能够沁透宝宝肌肤底层舒缓修复,让宝宝的小脸更加柔嫩。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全因爱婴儿润肤霜 双重循环 滋养修护 让宝宝的小脸更柔润

全因爱上海有限公司 12-22

贝亲婴儿润肤霜 甄选法国海藻精粹 “肌”活宝宝小脸水润力

贝亲婴儿用品(上海)有限公司 11-28

小浣熊婴儿润肤霜 每天抹一抹·舒缓BABY干燥肌肤·水嫩不离身

福建梦娇兰日用化学品有限公司 11-05

贝亲海藻精粹婴儿润肤霜 寻“藻”海洋生命力 温和呵护新生敏感肌

贝亲婴儿用品(上海)有限公司 06-20

郁美净婴儿润肤霜 双菊精华滋养补水

中国天津郁美净集团有限公司 05-12

标签:婴儿润肤霜 润肤霜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