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正确的使用防溢乳垫 吉妈妈防溢乳垫告诉你

在哺乳期的时候,宝妈们还是要备上一些防溢乳垫,避免尴尬。虽然看上去就是很薄的一个乳垫,但是它吸收乳汁的效果还是很不错的。如何正确使用防溢乳垫?吉妈妈防溢乳垫现在就来支招。

如何正确的使用防溢乳垫  吉妈妈防溢乳垫告诉你

可以穿上文胸式背心,主要是防止防溢乳垫乱跑,将防溢乳垫放入到文胸内部即可。不过防溢乳垫后都是有不干胶的,也可以贴在文胸上,不过有些人不太喜欢因为会很粘。
贴在文胸内部,如果有乳汁溢出,就可以起到吸收的作用,不会将内衣以及衣服弄湿,而产生不必要的尴尬。

哺乳期需要准备多少乳垫,完全视个人情况而定。有的妈妈可能只需要两对棉质的、可换洗乳垫就能解决问题,而有的妈妈可能会用到一百片以上一次性的防溢乳垫,这是根据个人自身的奶水量和漏奶情况决定的。

如何正确的使用防溢乳垫  吉妈妈防溢乳垫告诉你

在选择上,吉妈妈防溢乳4D设计,立体超薄,超强吸收,干爽透气,能够满足不同宝妈的需求哦。有意向代理,可留言咨询。

吉妈妈孕婴用品正式开启2021年广泛招商 吉妈妈孕婴用品邀您来加盟

青岛艾美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1-19

2021孕婴用品代理什么品牌好?吉妈妈孕婴用品品牌 诚邀你的加盟

青岛艾美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12-07

恭贺:福建--宁德叶茜与吉妈妈孕婴用品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青岛艾美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11-24

恭贺:吉妈妈母婴用品品牌新收山东--威海冯女士一名代理商

青岛艾美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11-14

恭贺:重庆谭月娥、安徽合肥胡兴华与吉妈妈孕婴用品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青岛艾美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11-11

标签:防溢乳垫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