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贝高儿童成长配方奶粉 为儿童身高助力

儿童奶粉在2020年的市场中很火爆,很多知名婴配粉品牌也纷纷加入到这个行列中来,希望在婴配粉市场之外,再获取一份市场份额。加贝高儿童成长配方奶粉,甄选优质新鲜牛乳,只为一罐更好的奶粉,适合3-15岁儿童。

加贝高儿童成长配方奶粉  为儿童身高助力

加贝高儿童成长配方奶粉,使用生牛乳为主料,特别添加了水解蛋黄粉、初乳碱性蛋白、矿物质盐以及DHA、ARA、叶黄素、牛磺酸、益生元、动物双歧杆菌、乳铁蛋白、乳白蛋白、山药、枸杞等等,配方更为的科学以及全面,可以为孩子的身高助力。

加贝高儿童成长配方奶粉  为儿童身高助力

同时,加贝高儿童成长配方奶粉通过CMA、SGS等第三方权威机构检测,有PICC承保质量。就目前来说加贝高儿童成功配方奶粉已经在20多个省市地区上市销售,是儿童奶粉市场中备受消费者青睐的品牌之一。

加贝高儿童成长配方奶粉  为儿童身高助力

加贝高儿童成长配方奶粉 甄选全球优质原料,严格参照婴幼儿奶粉生产、检验标准,是一款高品质的“三不添加”儿童奶粉。如果你有兴趣代理这款儿童奶粉,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成功留言后,企业会第一时间与你取得联系,进一步的商洽合作相关事项。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恭贺:海南--海口沈建军成功签约加贝高儿童奶粉品牌

湖南贝高乐乳业有限公司 12-10

加贝高儿童成长配方奶粉 专利配方营养 “高度”呵护成长

湖南贝高乐乳业有限公司 12-08

加贝高配方奶粉强势入驻婴童品牌网 诚招全国代理商

湖南贝高乐乳业有限公司 11-24

儿童奶粉蓝海市场之争,优博敏佳儿童奶粉 为母婴店增量助力

圣元国际集团 01-29

佳贝艾特儿童奶粉 独有晶莹因子 关爱儿童视力健康

海普诺凯营养品有限公司 01-21

标签:儿童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