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氏宝贝益生元米乳系列 护肠助消化 宝宝爱吃不上火

宝宝肠道功能尚未发育完善,添加辅食米乳也不易消化吸收,给他选一个护肠的华氏宝贝益生元米乳,能够让宝宝娇嫩的肠道更易消化吸收,让妈妈给宝宝辅食添加也更为轻松。

华氏宝贝益生元米乳系列有华氏宝贝原味小米益生元米乳、华氏宝贝胡萝卜蔬菜益生元米乳、华氏宝贝果蔬多维益生元米乳、华氏宝贝高铁原味益生元米乳四种不同营养配方的辅食米乳可供选择,粉质细腻易冲泡,让宝宝更易消化吸收,爱吃不上火。

华氏宝贝益生元米乳系列 护肠助消化 宝宝爱吃不上火

华氏宝贝是国内第一个提出优衡营养1+1粗细搭配,优势互补概念的婴幼儿营养辅食品牌。包括优衡营养婴幼儿玉米米粉、有机小米米粉,有机玉米米粉,玉米面条、玉米磨牙棒以及集清火、解毒、护肠、健脾、促吸收五种功效于一体的华氏宝贝清畅元。

华氏宝贝益生元米乳系列 护肠助消化 宝宝爱吃不上火

华氏宝贝是成都华氏宝贝贸易有限公司创立的辅食品牌,华氏宝贝始终坚信 始终坚持“宝贝吃好,才会长好”宝宝人生的辅食之路,除了安全、健康还需要给予宝宝更好的自然有机呵护。我们严选原料,科学配比,不多余添加。打造适于6月龄以上婴儿和幼儿食用的辅助食品。

华氏宝贝益生元米乳系列特别添加益生元,护肠助消化,粉质细腻易冲调,好喂养,宝宝爱吃不上火!

华氏宝贝辅食品牌 优衡营养1+1粗细搭配·专注中国宝贝膳食营辉

成都华氏宝贝贸易有限公司 01-23

华氏宝贝婴儿辅食有哪些优势 膳食营养4大优势诚邀代理

成都华氏宝贝贸易有限公司 12-08

华氏宝贝新品小饼干上市 4大明星单品惊艳上市

成都华氏宝贝贸易有限公司 11-27

华氏宝贝有机婴幼儿营养面 甄选澳洲进口小麦·全链有机 多“面”营养呵护成长

成都华氏宝贝贸易有限公司 11-04

第一次给宝宝添加辅食怎么选 华氏宝贝米粉辅食系列粗细搭配·科学配方

成都华氏宝贝贸易有限公司 10-17

标签:米乳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