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优能PRO奶粉 全乳糖呵护 为宝宝成长护航

秋冬天气干燥,很多宝妈都会因为宝宝便秘上火的问题而苦恼,这个时候为宝宝选择一款口味清淡的奶粉就非常重要了。而全乳糖奶粉就是最好的选择,乳糖的甜度只有蔗糖的40%,有助于减少宝宝对甜食的偏好,宝宝不易上火便秘,还可以降低龋齿和肥胖风险。诺优能推出的新品诺优能PRO除了采用100%乳糖配方设计,更富含乳源双重活性因子gsMO2,在打造清淡口味的同时,更致力于强健宝宝的肠道,成为了众多宝妈的优选。

全乳糖奶粉诺优能PRO守护宝宝的肠道健康

宝宝易上火便秘,主要是因为他们的肠道功能发育不完善。所以宝宝肚肚不舒服,从调节肠道菌群入手更靠谱。市面上有很多奶粉都是采用益生菌或益生元来调节宝宝肠道,虽然这样可以促进宝宝肠道内有益菌的增长,但却对肠道内的有害菌无济于事。诺优能PRO天然富含的乳源双重活性因子gsMO2很好地解决了这一问题。

乳源双重活性因子gsMO2均来源于天然乳汁,由gsMO和gos组成。gsMO是母乳中的重要活性因子,它可以像“磁铁”一样吸走宝宝肠道内的病原体,让宝宝远离肠道有害菌侵害。gos也是来源于天然乳汁的益生元,它作为益生菌最爱的“食物”,可以促进肠道有益菌生长。这两种成分一“加”一“减”,帮助宝宝调节肠道菌群,为宝宝的肠道提供了强大的自护屏障,值得一提的是,诺优能PRO的gsMO含量为11mg/L,接近母乳中的同成分含量9-13mg/L。同时,诺优能PRO的gos含量为6.5g/L,接近母乳中同成分含量5-15g/L,对于调节宝宝肠道菌群有着更好的效果。宝宝肠道菌群平衡了,自然就拥有了更强健的肠道,也就不容易上火生病了。而且宝宝肠道强健,就能吸收更多奶粉和其他食物中的营养,为身体发育提供更多的成长动力。

市面上除了诺优能PRO,也有其他高端奶粉含有乳源双重活性因子gsMO2,比如启赋蓝钻。但启赋蓝钻的价格超过了400元,诺优能PRO的价格仅是其一半,性价比更具优势。

诺优能PRO坚持100%乳糖配方

香甜的奶粉口感虽然更容易引起宝宝的兴趣,但里面往往添加了蔗糖、香精等廉价糖分,市面上很多的2段、3段奶粉都采用这样的糖分配方。这样不仅不能给宝宝提供优质能量,时间久了,还可能会导致宝宝出现上火、便秘、蛀牙、肥胖等一系列问题。对娇嫩的宝宝来说,选择100%乳糖配方设计的奶粉,就不需要担心这个问题。

诺优能PRO坚持100%乳糖配方,来源于天然牛乳的乳糖,奶香自然,甜度还不到蔗糖的一半,是口味清淡的自然能量,可以帮助宝宝养出清淡的饮食习惯,也不容易导致宝宝上火便秘。而且宝宝摄入糖分少了,也有利于牙齿健康,在一定程度上还会降低肥胖等风险。

全乳糖奶粉诺优能PRO甄选户外草饲奶源

有经验的宝爸宝妈都知道,好奶源是好奶粉的基础,但很多爸爸妈妈并不知道草饲奶源是非常珍稀、高端的好奶源。因为户外草饲除了要保证足够的户外活动空间,还需要牧场雨水充足、土壤肥沃,在这样严苛的环境下才能长出一波又一波富含营养的鲜草,考虑到这些条件和成本,大部分奶牛都是传统圈养,所以只有少数奶源采用了户外草饲的饲养方式。

相比圈养奶牛,食用新鲜牧草、天然放养的草饲奶牛,所产的牛奶含有更高浓度的优质蛋白质和脂肪,营养价值也更高。为此,诺优能PRO甄选欧洲丰雨牧场户外草饲奶源,给宝宝带来更多天然营养。

此外,诺优能还入选了“2020 CCTV亲子品牌计划“,作为唯一入选的进口奶粉品牌,品质值得信赖。如果你还在为宝宝的便秘上火而发愁,不妨考虑一下这款诺优能PRO奶粉,除了坚持用100%乳糖设计来降低宝宝上火的可能,还富含可以强健宝宝肠道的乳源双重活性因子gsMO2,为宝宝的肠道健康保驾护航。感兴趣的宝爸宝妈,可以移步诺优能官方旗舰店了解更多。

《地理标志产品 红原牦牛奶》《地理标志产品 红原牦牛奶粉》两项团体标准发布

08-22

曾经的奶粉第一股贝因美,5年亏损超20亿,大股东陷入债务风波

08-22

儿童奶粉与精准营养能擦出怎样的火花?

08-21

母乳不足奶粉来凑,适合混合喂养的奶粉大盘点!

08-21

低价奶粉真的好吗 买奶粉别再贪图便宜了

08-20

标签:奶粉 奶粉品牌 婴幼儿配方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