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铂佳羊奶粉硬核科技保障奶源新鲜 实际数据为品质正名 让宝宝喝出营养健康

如何衡量一罐羊奶粉是否是优质羊奶粉?首先要看的便是奶源!好奶源是好奶粉的基础与前提。

何为好奶源?主要以奶山羊品种、奶源地自然环境、奶山羊养殖方式这3点作评估基点。还觉得很抽象,不知道如何评估?下面就落到实际,以国产好羊奶欧铂佳羊奶粉奶源为例,为大家展示何为好奶源!

欧铂佳羊奶粉以优质萨能奶山羊从源头提升奶源品质!

欧铂佳羊奶粉依托羴牧集团,打造自己的全羊产业链,自建生态牧场,自控奶源。为从源头处提升奶源品质,欧铂佳优中选优,从新西兰、澳大利亚引进数万只行业内外公认的王牌奶山羊品种—萨能奶山羊,并结合湖南农大专家级教授团队智力,科学妊娠,科学繁殖,有效改进国产奶山羊品种,从源头处提升奶源品质。

欧铂佳羊奶粉奶源地优质自然环境,产奶更健康!

俗话说“好山好水养好羊,好羊产好奶!”,欧铂佳奶源地坐落在有“南方呼伦贝尔”之称的湖南城步,这里处雪峰山脉与南岭之首越城岭山脉交汇之处,年温均衡,降水充沛,空气优良,植被覆盖率高,牧草资源丰富。同时得益于喀斯特地貌,天然矿泉水中含丰富钙、镁、钾等矿物质,水质优良。

有如此优质直饮水,有如此丰富的天然营养牧草资源,欧铂佳奶山羊自能茁壮成长,时刻保持更佳产奶状态,产出优质好奶源。

欧铂佳羊奶粉硬核科技保障奶源新鲜 实际数据为品质正名 让宝宝喝出营养健康

欧铂佳牧场采用硬核科技保障奶源新鲜、安全!

为全方位助力好奶源的生产,欧铂佳以高科技助力智能养殖。采用德国的TMR饲料搅拌机,实现全程机械化、智能化,精准喂养;借鉴帝波罗牧场系统,实时监控羊只谱系与健康情况,避免病患羊只进入产奶区;并引进全球领先挤奶设备—瑞典利拉伐,实现真空科技挤奶,鲜奶迅速降温到2-4℃进入全冷链运奶车,恒温4℃直达工厂喷雾成粉,奶源鲜活有营养。

同时作为中国奶山羊示范产业链的标杆企业,羴牧·欧铂佳积极探索全方位智能化养殖,于今年加入了阿里“春雷计划”—即数字兴农计划,将利用阿里AI技术打造智能畜牧,实施精细化牧场管理,实现更效率、更精准、更科学的养羊。

以实际数据为欧铂佳好奶源正名!

通过对奶山羊品种的严格把控,借助硬核科技实现智能养殖方式,依托优质自然气候及地理环境,欧铂佳羊奶粉奶源占据天然优势,在营养、安全等方面表现出众。

根据权威数据显示,欧铂佳奶源鲜乳在蛋白质、脂肪及菌落等多项奶源指标均高于中国国标标准,甚至比肩欧美标准,其中羊乳蛋白g/100g含量高达3.3g以上,优于国标2.8g/100g及欧盟3.2g/100g标准;在影响奶源安全的菌落总数控制指标上,严格控制在10万以下,远优于国标及欧盟标准。有实际数据证名,欧铂佳羊奶粉奶源在安全性及营养性方面远优于一般奶源!

好奶粉源自好奶源,好奶源源自羴牧全产业链!优质奶源成为构筑欧铂佳羊奶粉不俗品质的坚实基础,也成为欧铂佳羊奶粉站位高端羊奶市场,收获无数好口碑的根本原因。

国产好羊奶,纯羊欧铂佳,宝宝口粮,选欧铂佳优质羊奶粉准没错!

羊奶粉有什么特点?朵拉小羊为你揭秘

雅士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02-03

从奶源到配方,这款羊奶粉可圈可点!——朵恩羊奶粉

陕西雅泰乳业有限公司 01-30

羊奶粉什么品牌好 大家可知道美羚儿童羊奶粉怎样呢?

陕西红星美羚乳业股份有限公司 01-30

goodhealth儿童成长配方羊奶粉萌新上市 “羊”气奥利给!

01-30

给宝宝选择什么奶粉好 多美滋致粹羊奶粉宝宝营养吸收好

荷兰的皇家纽密科集团 01-28

标签:羊奶粉 羊奶粉品牌 羊奶粉行业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