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花堂婴儿隔尿护理垫 瞬吸不反渗 宝宝安睡整晚超干爽

宝宝到了2岁左右,妈妈们就已经有给宝宝摆脱纸尿裤的想法了,想要宝宝真正的脱离纸尿裤,很多妈妈都会选择一款隔尿护理垫来防护,在宝宝睡觉的时候垫上,即使宝宝尿了也不用担心会浸湿床单,让宝宝和妈妈都可以安睡一整晚!

棉花堂婴儿隔尿护理垫 瞬吸不反渗 宝宝安睡整晚超干爽

棉花堂婴儿隔尿护理垫甄选20G超柔热风无纺布和进口金岛木浆,触感绵柔、细腻,亲肤舒适,不会让宝宝娇嫩的小屁屁感受到任何的刺激,内置日本住友高分子,拥有强劲的吸水能力,能够吸收宝宝整晚尿湿,拒绝侧漏、反渗,让宝宝的小屁屁一整晚都干爽舒适。

棉花堂婴儿隔尿护理垫材质安全,经检测不含荧光剂、甲醛、无异味,让妈妈可以安心给宝宝选购,一片可折叠设计,便携易带不占地,还可以作为宝宝婴儿车坐垫、户外游玩护垫等来使用,一片多用,贴心守护,让宝宝小屁屁肌肤更舒适。

棉花堂婴儿隔尿护理垫 瞬吸不反渗 宝宝安睡整晚超干爽

“棉花堂-cotton town”是上海棉花堂商贸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主营自主设计婴童产品,坚持纯棉、人性设计、环保理念。同时携手育儿专家互动问答,帮助每个妈妈,真正做到科学、健康育儿。

棉花堂婴儿隔尿护理垫瞬吸不反渗,干爽不起坨,让宝宝自由酣畅,甜睡一整晚,让妈妈辅助宝宝摆脱纸尿裤的黑科技!

叮叮乐婴儿隔尿床垫 妈妈再也不用担心宝宝尿床啦

03-06

快乐小恩隔尿床垫好用吗 快乐小恩值得购买吗

06-15

OPRPRO婴儿隔尿垫巾 宝宝不怕尿床远离红屁屁

04-04

比多乐一次性婴儿隔尿垫巾 宝宝用的舒适妈妈更省心

汕头市民信制衣有限公司 02-24

爱得利一次性婴儿隔尿垫巾 使用方便更省心

01-10

标签:隔尿床垫 隔尿垫巾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