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免疫力低怎么办呢 艾宝瑞教您通过喝奶就能提升

营养过剩,周围环境影响,身体缺乏微量元素,都有可能导致部分宝宝,免疫力的降低。

免疫力的低下,让宝宝失去多种病菌的抵抗力。所以宝宝们免疫力时低常表现出这些疾病:

常发烧、感冒、容易生病、久病不愈

食欲不振、腹胀便溏、大便不规律、容易发生腹泻

患慢性病或急性病后体质虚弱,或生长发育迟缓

容易出虚汗、睡觉爱盗汗、经常发湿疹,常流鼻涕

包括在今年疫情期间,确诊病例的身体免疫力往往也是相对弱些。

那该如何给宝宝提升免疫力呢?

虽然提高宝宝免疫力的办法很多,可从饮食、运动、护理、作息等诸多方面入手,但是小艾今天重点讲的是为易生病宝宝选奶粉时,有哪些营养成分方面需要注意。

奶粉中对免疫力有影响作用的营养成分其实有很多。我们一起看看吧!

奶粉的必备成分

奶粉中的必需成分是根据婴幼儿相应月龄段生长及发育需求、饮食结构变化而添加的人体自身合成不足的营养成分。主要包括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维生素和矿物质5大类,其中前面3种功能营养素的含量占比高达90%以上。

宝宝免疫力低怎么办呢 艾宝瑞教您通过喝奶就能提升

但是在提高免疫力方面,我们可以注意这些营养成分:

蛋白质的的含量

蛋白质 是由乳清蛋白和酪蛋白组成的,艾宝瑞的乳清蛋白是采用先进工艺从羊奶中分离提取出来的珍贵蛋白质,以其纯度高、吸收率高、氨基酸组成合理等诸多优势被称为“蛋白之王”。更重要的是,艾宝瑞还特添加乳铁蛋白以及人体所需的8种必需氨基酸等,其中每种蛋白都具有其独特的生物活性,对增强宝宝免疫力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

维生素C

维生素C 是人体内必需维生素,具有抗氧化,辅助合成胶原蛋白,增强免疫力、抗病力,使白血球的抗菌活力提升的作用。

微量元素

硒 是人体必需的微量矿物质营养素,人体本身的硒总含量为6-20mg。提高免疫力,防止感染疾病,保证胎儿、乳儿的硒摄入量。儿童生长,智力发育,改善营养不良状态,保护视力,提高抗病能力。值得注意的是,硒元素在1段奶粉中属于必需成分,2、3段不再是规定的必需成分。因此,在选择时可留意比较。

锌 是人体必需的微量元素之一,是脑细胞生长的关键,缺锌会影响脑的功能,使脑细胞减少。它在人体生长发育、生殖遗传、免疫、内分泌等重要的生理过程中都起着极其重要的作用。

奶粉的必备成分

可选择性成分是指在必需营养素添加的基础上,额外添加的对宝宝生长发育有利的营养素,不同奶粉在营养成分的差异上,主要体现在这部分。

所以在考虑可选择性成分时,家长可以有针对性地考虑选择,例如被誉为“免疫力金三角”的乳铁蛋白+益生菌+5种核苷酸,都是艾宝瑞羊奶粉的强项,它们对宝宝免疫力提升有一定作用。

对于免疫力低的宝宝来说,不论是想增强体抗力,还是想要针对性地改善某些疾病例如肠胃不适等,奶粉喂养时选择合适的营养成分特别重要!

但是最后小艾还是要特别提醒宝爸宝妈的一点的是,宝宝生病的原因很多,易生病的原因更是复杂,出现问题一定要及时去医院就诊,听从专业的指导意见。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地理标志产品 红原牦牛奶》《地理标志产品 红原牦牛奶粉》两项团体标准发布

08-22

曾经的奶粉第一股贝因美,5年亏损超20亿,大股东陷入债务风波

08-22

儿童奶粉与精准营养能擦出怎样的火花?

08-21

母乳不足奶粉来凑,适合混合喂养的奶粉大盘点!

08-21

低价奶粉真的好吗 买奶粉别再贪图便宜了

08-20

标签:奶粉 奶粉品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