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冬天宝宝总是容易漏尿 纸尿裤漏尿怎么办

最近发现,在冬天的季节,好多妈妈在给宝宝更换纸尿裤时,发现一直用得好好的纸尿裤,却总是漏尿。

冬季纸尿裤突然漏尿,真的是纸尿裤的质量问题吗?

并不是哈!

那为什么同一款纸尿裤,冬季更易漏尿?

天气变凉,宝宝尿量增多

这个季节宝宝出汗少,容易燥热上火,喝水量比较多,尿量也就变得多而频繁,如果未及时更换,容易反渗,造成屁股不适!

宝宝衣服穿得多,容易使纸尿裤移位

冬天是感冒高发季,为了防止宝宝冻着,给宝宝添衣保暖是必要的。而妈妈在给宝宝换纸尿裤的时候,宝宝不配合或是喜欢乱动的情况下,妈妈为了避免宝宝着凉,会快速换上纸尿裤,容易忽略纸尿裤边缘没有完全调整好,导致发生漏尿!

冬季温度低,宝宝穿戴相对厚重,不管是宝宝游戏玩耍时,还是大人托抱宝宝,都容易造成纸尿裤偏移漏尿。宝宝趴着睡也容易让尿裤导流不畅,发生漏尿!

误以为是漏尿

冬季眼镜容易起雾,有戴眼镜的人都有过的经历,从室外走向室内时,当室内热空气和温度较低的镜片相遇,眼镜就会起雾!

同样的道理,当宝宝的尿液散发出来的热气渗透到纸尿裤底层,当与气温较低的纸尿裤底层和衣物相遇时,纸尿裤底部会有潮潮凉凉的感觉,但其实只是因为纸尿裤在透气的过程中。

以上情况,应如何有效应对?

后漏一般出现宝宝睡醒时,宝宝睡觉多数处于平躺状态,尿液从股沟处慢慢溢出,导致后漏!

女宝穿纸尿裤时,最好往后提一提,后腰高过前腰一点。而男宝则反之,前面高过后面,就可以啦。

如果是发生在腿部周围的侧漏,可能是穿纸尿裤时,没有把腿部的防漏隔边整理好哦,妈妈得注意了。

最后,冬季要及时给宝宝更换纸尿裤,手凉的妈妈可以先暖暖手,或将取暖器打开,注意保暖。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怎么给宝贝选择纸尿裤 小猫米欧棉柔丝薄婴儿纸尿裤怎么样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8-21

巴拉天使纸尿裤 你就是我的小天使

广州中柔日用品有限公司 08-20

贝贝乖乖纸尿裤 给宝宝自然纯粹的肌肤呵护

广州中柔日用品有限公司 08-20

卡茜露纸尿裤 茶叶原香清新自然

福建巨森卫生用品有限公司 08-20

宝贝纸尿裤如何选购 淳臻纸尿裤怎么样

福建巨森卫生用品有限公司 08-20

标签:纸尿裤 纸尿裤加盟 纸尿裤品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