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红屁屁是因为什么 宝宝红屁屁怎么办

最好的疼爱就是用心呵护,宝宝的肌肤,是最娇嫩的。每一个妈妈,都想给宝宝的每一寸肌肤,最好的呵护。可生活中,还是难免会遇到这样那样的皮肤问题。红PP,就是一个困扰很多新手妈妈忧心的问题。

今天启小妙就来告诉你,红屁股是怎么产生的。

1 清洁不到位

新手妈妈由于经验不足,要么清洁过度,要么没有及时清洁,不管是哪种都会破坏宝宝屁股上的天然皮脂保护膜,这样就会导致一些致病细菌和污垢的侵入,从而形成红屁屁。所以,妈妈们在给宝宝清洗屁屁的时候,一定要适度清洁。

2 尿不湿更换不及时

宝宝吃的食物大都是液体或者流质食物,因此宝宝吸收得快,同样消化也很快。一般来说,小宝宝每天大概要尿十到十四次。每次排泄过以后如果没有及时地更换尿片的话,就会使宝宝的屁股长时间地处在潮湿、闷热的环境中,如此一来宝宝的屁股得不到“呼吸”,红屁屁等问题自然也就来了。所以,新手爸爸妈妈们一定要有耐心,尿不湿务必要及时更换。

3 生理性腹泻和母乳性腹泻

除了外在人为可控制的原因之外,也有一些先天性因素,比如宝宝因乳糖不耐受而导致的腹泻,这个时候宝宝尿液及便便中的刺激物质也会使宝宝的屁股变红,建议这种情况最好请求医生的帮助,并配合医生指导做好清洁工作。

4 过敏

每个宝宝的体质都是不一样的,有的宝宝就是属于过敏性体质,会对化纤类的尿布、含有刺激成分的清洁液等过敏,从而导致宝宝屁屁的发红。如果是这种情况,那么父母就要消除过敏原,选择更加温和的宝宝产品。

如何预防红屁股

启小妙这里告诉你三点

1.家长要勤洗宝宝的屁股,在宝宝每次便后都用温水或者宝宝专用的清洁剂清洗屁股。接着,将宝宝的屁屁擦干后,就要抹上一层护臀膏,以此来给小屁屁建立一层保护层。

2.勤换纸尿裤,让宝宝尽可能避免与刺激物接触,以此来降低红屁屁发生的可能。

3.选择一款合适的纸尿裤

启小妙在这里隆重推荐,启妙纸尿裤,因为它够柔,可以让你宝宝的PP舒适无比。因为它够薄,可以让你的宝宝透气舒爽。因为他够能吸,可以更好的呵护你的宝宝。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新生宝宝如何护臀才不会红屁屁?英国花王纸尿裤为你揭秘

福建省百顺卫生用品有限公司 01-26

贝兹乐纸尿裤系列 透气好清爽感强·拒绝红屁屁

广州贝兹乐妇幼用品有限公司 01-23

宝宝红屁屁抹什么牌子护臀膏好 柔儿乐护臀膏呵护娇嫩肌肤

01-11

子初米胚芽宝宝护臀膏 米胚精华 隔离养护 让宝宝不再红屁屁

广州昌正贸易有限公司 01-05

天使森林宝贝膏 能够缓解宝宝红屁屁、湿疹、蚊虫叮咬等问题

广州德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1-02

标签:红屁屁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