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通天然乳钙凝胶糖果 口感好易吸收 让宝宝骨骼健康更强壮

还在为给宝宝补钙而发愁吗?市场上各大品牌的钙片、营养品层出不穷,不精准的含量不仅不能为宝宝补充身体成长所需的钙,还可能会让孩子出现早熟的情况。

所以,家长们给宝宝选择钙片补充一定要慎重,万通天然乳钙凝胶糖果以食品级配方净科学配比而成,每粒含钙≥150ml,口感好,服用还简单,能够促进宝宝每日钙吸收,让妈妈们可以安心给宝宝补钙。

万通天然乳钙凝胶糖果 口感好易吸收 让宝宝骨骼健康更强壮

万通品牌孕婴童事业部,严格遵守国家质量标准,确保食品的营养和安全,做良心产品的责任感迫使公司从研发、选料、生产、管理都始终坚持高标准!为宝宝提供高品质、安全、卫生、营养丰富更加科学的产品。

万通营养品在生产过程中严格挑选优质原材料,确保产品安全、天然、无污染,在产品质量上追求至纯、至爱、至精的好产品。自上市以来得到广大经销商和客户的好评。

万通天然乳钙凝胶糖果优选原料,天然无污染,质量安全有保障,口感好易吸收,让宝宝骨骼健康更强壮!(如需了解更多万通详情或加盟代理可通过留言咨询!)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韩继旋:13004024488
(长按识别二维码)

万通营养品品类丰富多样·选择多 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安徽岩璇药业有限公司 01-23

万通益生菌冻干粉怎么样?冻干包埋·活性高 助力宝宝肠道“动”起来

安徽岩璇药业有限公司 01-17

万通健康产业凝胶糖果系列 科学配比多种营养元素·营养更好吸收

安徽岩璇药业有限公司 01-05

益生菌冻干粉有什么作用 万通益生菌冻干粉诚邀代理商

安徽岩璇药业有限公司 12-19

万通乳铁蛋白调制乳粉 进口乳铁蛋白 特别添加N-乙酰神经氨酸

安徽岩璇药业有限公司 12-09

标签:乳钙 乳钙凝胶糖果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