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芭薇儿童抑菌洗手液 植物清洁 赶走细菌 “净”护宝宝小嫩手

宝宝天生爱探索,小手也像一个细菌的停车场般脏兮兮,需要妈妈们的时刻叮嘱才能好好的清洗小手,不然下一秒钟他就会拿到一块食物塞进嘴里,一不小心让细菌悄悄溜进口中,就会为腹泻、生病发烧带来一定的风险。

给他准备这瓶艾芭薇儿童抑菌洗手液,萌趣的造型加上温和细腻的泡泡让宝宝能够尽情享受洗手带来的乐趣,慢慢的就形成了一种爱洗手的好习惯,让妈妈再也不用时时的叮嘱就能放心让宝宝探索世界、与小伙伴们玩乐。

艾芭薇儿童抑菌洗手液 植物清洁 赶走细菌 “净”护宝宝小嫩手

艾芭薇儿童抑菌洗手液蕴含糖槭、甜橙、甘蔗、越桔果等天然植萃精华成分,能够有效抑制金黄色葡萄球杆菌和大肠杆菌的滋生,在洗手的同时还能护手,让宝宝洗过的小手清香怡人,让宝宝从此爱上洗手。

艾芭薇(美国)天然护理用品有限公司,作为全球专业的天然孕婴童护理用品运营商,秉承"高端,纯粹,专业"的品牌理念,将植物和现代科技柔和为一,力求带给每个家庭最纯净,舒适的呵护。

艾芭薇儿童抑菌洗手液 植物清洁 赶走细菌 “净”护宝宝小嫩手

艾芭薇儿童抑菌洗手液植物清洁,温和洗手,不仅宝宝能用,全家都可以使用,一搓一揉一冲赶走宝宝小手的细菌污垢,“净”护宝宝的小嫩手。

奥立方儿童洗手液 有机无添加 温和更洁净 “手”护宝宝健康

11-30

宝宝金水儿童洗手液 天然植物配方 温和清洁 加倍“手”护儿童健康

南京宝宝金水婴童有限公司 11-07

给宝宝挑选洗手液的注意事项 婴元素儿童洗手液宝宝健康守护神

广州立白企业集团有限公司 04-13

儿童洗手液的禁用成分 选购儿童洗手液的注意事项

上海朗涛贸易有限公司 02-25

蓝月亮泡沫洗手液儿童洗手液 果香味深度滋润呵护

广州蓝月亮实业有限公司 02-14

标签:儿童洗手液 宝宝洗手液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