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达山茶油+纸尿裤双重守护 让宝宝告别红屁屁

妈妈们在选购宝宝纸尿裤时,对于品质的高要求丝毫不逊于奶粉,因为宝宝日常必备的纸尿裤,倘若质地不佳,吸水量和透气性不能得到很好满足的话,宝宝屁屁肌肤就会因潮闷的环境与尿液的刺激导致红屁屁。红屁屁一直得不到缓解则会引起更严重的肌肤问题。呵护宝宝的小屁屁,除了在纸尿裤的选择上一如既往地坚持对品质的要求,不妨在更换纸尿裤之前给宝宝多做一重直接的护臀呵护。推荐妈妈们可以试试中国婴童护理品销量领先品牌松达旗下的——松达婴儿山茶油+纸尿裤,创新护理理念,好裤加油,双重呵护,对泛红的小屁屁有很好的改善,适合新生儿的娇嫩肌肤。

宝宝肌肤,松达呵护。松达婴儿山茶油+纸尿裤的护臀理念是,先采用松达品牌经典产品松达婴儿山茶油滋润宝宝屁屁,保湿锁水,修复泛红,在小屁屁肌肤表面形成一层天然的保护膜隔离尿液刺激。再搭配松达高分子芯体纸尿裤,超高吸收量完全满足宝宝日常所需,吸尿之后不起坨,不反滲,不会影响纸尿裤的透气性。使用这款纸尿裤,宝宝臀部肌肤得到舒适周到的呵护,泛红皲裂的肌肤得到缓解修复,健康的肌肤持续保湿,预防干燥。这款纸尿裤的产品性能和创新理念让它在同类产品中脱颖而出,受到许多妈妈们的认可与好评,当属宝宝安心护臀的高端产品。

松达山茶油+纸尿裤双重守护 让宝宝告别红屁屁

小屁屁肌肤皲裂泛红是由闷热环境和纸尿裤摩擦导致,宝宝皮表较为脆弱,皮脂分泌少,而长期的纸尿裤环境则进一步削弱宝宝皮脂保护层。因此,呵护宝宝泛红小屁屁不能一味地只来回更换纸尿裤,而应搭配具有修护隔离,补充宝宝皮肤皮脂,增加屏障功能的护臀产品。松达婴儿山茶油就是一款很理想的选择,除了高性能的保湿效果,山茶油中的高含量油酸及时补充宝宝受损的皮脂,角鲨烯成分及时促进受损肌肤复原,且山茶油天然无害,对肌肤0负担。后续再配合松达高科技含量打造的轻薄纸尿裤,如棉花、羽毛一般轻薄舒适,最大程度减轻与屁屁肌肤的摩擦,让小屁屁在绵柔的环境中得到舒心呵护,即使在干燥的冬季也能健康如初,顺滑有光泽,远离红屁屁。

松达品牌对于品质的追求数十年如一,对于产品选材、工艺、科学理念的把关非常严格,只选用药食兼用的安全原材料,不添加防腐剂、香精、矿物油等宝宝肌肤不适用的有害成分。对于供应链的把关同样严格,有效期在一年以内的产品及时报废也不会低价甩卖,把最好的产品呈现给消费者。松达品牌不仅是众多明星宝妈,如张歆艺、伊能静的选择与推荐,还联合专业妇产医院——长沙百佳玛丽亚妇产医院,持续关注宝宝的肌肤健康,带给宝宝安心呵护。

吉氏纸尿裤:安全防漏的纸尿裤选择什么品牌好

广东昱升个人护理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02-11

舒氏宝贝全新系列探索系列纸尿裤 让菌无从下手

02-11

可心柔NB码纸尿裤怎么样 贝优芽系列高颜值高品质

浙江弘安纸业有限公司 02-11

小茗妈妈纸尿裤多少钱一包 代理拿货价多少钱一包

02-11

用弱酸纸尿裤有什么好处 大黄鸭保护宝宝屁屁

大黄鸭集团(香港)有限公司 02-11

标签:纸尿裤 纸尿裤品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