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赞臣学生奶粉 科学配方激发7大学优力·提供多维营养支持

孩子3岁之后还要喝奶粉吗?其实在孩子3岁之后也正是TA的发育黄金期。随着《“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以及《国民营养计划(2017-2030年)》等相关文件出台,学生营养与健康的受重视程度不断提升,而学生营养改善行动更成为六项重大行动之一。

美赞臣学生奶粉  科学配方激发7大学优力·提供多维营养支持

为配合国家实现学生营养健康目标,助力学生均衡膳食,全球知名进口奶粉品牌美赞臣日前不仅推出了专门针对中国6-14岁学生特殊营养需求而量身定制的科学配方奶粉学优力学生奶粉,更宣布将携手中国学生营养与健康促进会,设立“中国学生营养与健康促进会美赞臣学优营养科研基金”,助力学生营养与健康等相关科研领域研究,为学生营养健康宣教工作提供科学合理、具有指导意义的数据和经验。

科学配方激发7大学优力 美赞臣学生奶粉提供多维营养支持

基于当前我国学生群体饮食不均衡、能量和脂肪摄入过量、微量营养素摄入不足等营养问题突出,美赞臣学优力学生奶粉以“七大学优力,未来不设限”为口号,以“强化保护,多维成长”为目标,从脑力、肠道吸收、眼睛、骨骼、身体素质、食欲、牙齿健康等7大维度强化科学配方,为中国学生提供丰富、均衡、优质的营养,打造7大学优营养动力,提供多维营养支持,激发孩子潜能,创造无限可能。

据悉,美赞臣学优力学生奶粉配方中富含优量DHA和胆碱,此种营养成分可以帮助孩子在6-12岁的脑发育黄金高峰期应对高强度的学习挑战;当中还添加了天然菊粉+FOS益生元组合成分,促进食物消化吸收。而针对现在学生中普遍存在如用眼过度、运动不足、挑食等问题,学优力奶粉配方中还增加了锌、钙、铁及多种维生素成分,助力视力及体格发育。与此同时,为帮助孩子在换牙关键期减少糖分摄入,保护牙齿健康,学优力奶粉配方中并无添加蔗糖。

科学配方激发7大学优力 美赞臣学生奶粉提供多维营养支持

美赞臣大中华区研发总监韩军花表示,儿童青少年时期充足的营养会为成人时期乃至一生的健康奠定良好基础。奶类作为一种营养成分丰富、易消化吸收的天然食品,是成长期儿童全面均衡摄取营养的重要来源。美赞臣学优力学生奶粉结合了美赞臣深刻的消费者洞察、社会责任感以及百年科研实力,以满足学生时期快速生长发育对多种营养素的需求。

作为全球知名婴幼儿营养品牌,美赞臣百余年来坚持以科学为本进行研发和创新,致力于给孩子带来一生最好的开始。未来,美赞臣将继续开展更多的科学配方研究以及扩大与营养健康领域的专业机构、学术团体及专家学者的合作,积极推动中国学生营养健康事业发展。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进口美赞臣重磅新推学优力学生奶粉 为6-14岁学生提供七大学优力

美赞臣营养品(中国)有限公司 02-12

美赞臣的公益作品从情感共鸣到情绪共振 让“关爱至初”唤起更大社会关注

美赞臣营养品(中国)有限公司 12-22

美赞臣学优力学生奶粉 科学配方激发7大学优力·提供多维营养支持

美赞臣营养品(中国)有限公司 11-27

乳铁蛋白到底有什么作用 美赞臣奶粉用5年证明一个配方

美赞臣营养品(中国)有限公司 11-08

美赞臣“蓝臻实证研究云端发布会” 五大“成长力”获临床实证

美赞臣营养品(中国)有限公司 11-05

标签:美赞臣 学生奶粉 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