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乐宝乳业一举揽获五项大奖 集团总裁魏立华荣获振兴中国乳业领军人奖

2020年8月30日至9月1日,以“中国:世界的乳业"为主题的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第25次年会暨2019年中国(国际)乳业技术博览会于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在31日举行的2019年度中国乳业系列奖项颁奖典礼上,君乐宝乳业集团一举揽获以乳扶贫优秀企业奖、振兴中国乳业科技创新带头人奖、优秀论文奖、技术进步奖特等奖和二等奖五项大奖,集团总裁魏立华荣获振兴中国乳业领军人奖。

君乐宝乳业一举揽获五项大奖  集团总裁魏立华荣获振兴中国乳业领军人奖

乳协年会是中国乳业界一年一度的盛会,大会以“壮丽七十年 奋斗新时代"为主题开展2019年度中国乳业系列奖项颁奖典礼,以表彰行业发展历程中具有标志性意义、社会影响广泛、示范作用突出的集体和个人。此次,君乐宝揽获六项大奖是行业专家、社会各界对其坚持以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积极承担振兴国产乳业重任做法的充分肯定。

近年来,君乐宝以“让祖国的下一代喝上好奶粉"为使命,狠抓产品质量,积极开拓市场,首创了全产业链模式和“四个世界级"模式,坚持从奶源、原辅料、生产以及管理四个关键环节全面完善产业链质量安全保障体系,用世界级先进的牧场、世界级领先的工厂、世界级一流的合作伙伴和世界级的食品安全管理体系,实现与全球最高标准的全面接轨,确保产品安全和高品质,生产世界级的好奶粉。此次凭借“高端婴儿配方乳粉关键技术研究及产业化开发"荣获技术进步奖特等奖,充分说明以君乐宝奶粉为代表的国产奶粉实现了品质跨越。

君乐宝乳业一举揽获五项大奖  集团总裁魏立华荣获振兴中国乳业领军人奖

据了解,君乐宝一直把科技创新作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为了最大化满足市场需求,持续进行技术和产品创新,研发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副干酪乳杆菌N1115,含OPO结构油脂的乐铂奶粉,含水解蛋白配方的恬适奶粉,国内首款添加玉米黄质的乐铂K2奶粉,以及采用0.09秒超瞬时加智能温控技术,保留天然活性物质的“悦鲜活"牛奶等。与此同时,在全国首推的红枣酸奶、“涨芝士啦"芝士酸奶、每日活菌等都屡获国际大奖。这次获技术进步奖二等奖的纯享益生菌发酵乳制品更是风靡全国,深受消费者的认可和喜爱。

除此之外,君乐宝认真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不断与社会分享企业的发展成果。发起成立的公益基金会,近年来为社会捐款捐物超亿元。自2017年以来,君乐宝公益基金会累计向贫困地区学生捐赠价值近2000万元的优质学生奶;连续七年独家支持河北省中学生“自强之星"大型公益评选活动,为100多位学子捐助助学金;向中国光彩事业基金会捐款100万元用于贵州省织金县脱贫。与此同时,还对河北威县、张家口、河南正阳等地以产业扶贫形式进行精准扶贫,有力地带动了当地经济社会发展。

君乐宝乳业一举揽获五项大奖  集团总裁魏立华荣获振兴中国乳业领军人奖

高质量创新发展为君乐宝带来了高速度、高品质的成长——2018年,君乐宝集团销售额同比增长28%。其中,君乐宝奶粉产销量达到4.6万吨,进入奶粉行业第一阵营,每天使用君乐宝奶粉的消费者已经超过200万人。

魏立华总裁表示,君乐宝将时刻牢记乳企责任,坚持做强做优产品品质,打造出真正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乳业品牌,为实现“让祖国的下一代喝上好奶粉"“让国产品牌在市场上起主导作用"的嘱托、振兴国产乳业而不懈努力。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佳宝乳业荣获2017-2018年度(第七届)山东省物流与采购行业综合实力50强企业和(第二届)山东省冷链物流30强企业荣誉称号

12-24

爹地宝贝获得年度“诚信经营”示范企业荣誉称号

爹地宝贝股份有限公司 01-12

一朵纸尿裤企业活动:陈列与销售活动圆满结束

湖南一朵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06-24

标签:企业荣誉 企业活动 企业战略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