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母婴店运营 做到这三点肯定能赚钱

母婴店生意一直很火爆,就目前来说全国已经超过20多万家母婴店,无论是线上还是线下都比较的活跃,或许你看到的市场是欣欣向荣的,但实际上竞争十分激烈。现在加入到母婴行业还能赚到钱吗?

小城市的母婴店能不能赚钱要把握三个核心环节:

第一就是选址。店铺装修成本少则十几万,开店前的囤货又需要十几万,这些都是实打实的投入,而一旦选址出问题,没有足够的客户支撑店铺运营,这些投入的资金将全部打水漂。

第二是店主的营销能力。尤其是在小城市宝妈对品牌认知度不高,店铺好坏全靠店主一张嘴,把宝妈哄得开心就有收入;门口挂着“惠氏”品牌的优惠,进店就推荐冷门的高利润奶粉;或者把“大王”卖成“大玉”,这都是常规操作。可以说店主的营销能力直接决定着一家母婴店的生死。

第三是靠串货,这事儿一般人不知道。如果奶粉出厂价是80元,零售价一般可以卖300元,中间隔着3层代理。小地方的母婴店,如果从当地县级代理拿货,卖出去的价格则几乎不赚钱,你必须有其他进货渠道才有的玩。奶粉销售额占母婴店总销售额的50%,你的拿货价直接决定了你的店铺盈利水平。

而以上这三个核心环节,品牌方概不负责!只能你自己来。所以,加盟母婴店成本增加,拿货渠道被锁死,收益基本不变,真的不如自己开店。

因“店长推荐”这家店被罚5000元,母婴店销售这类产品切忌别踩雷

09-29

你的母婴店生意为什么不好?找准原因再销售 让你的母婴店销售大增

08-19

屡禁不止!!再有母婴店销售无中文标签奶粉被查

07-30

2020年母婴店销售什么产品比较好 专注婴幼儿营养与健康的果聪品牌值得信赖

安徽康博特保健食品有限公司 06-28

母婴店销售常犯的8个错误 你要知道

02-06

标签:母婴店销售 母婴店铺经营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