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棉时代婴儿睡袋 用舒适睡眠感迎接新生宝贝

宝妈们在准妈妈的状态就会给宝宝购买很多婴儿用品,那么宝妈们是否忘了宝宝的睡眠用品呢?宝妈们会漏掉甚至觉得没什么用,但宝们要知道婴幼儿的瞌睡可是很多的,可以说初生宝宝有一大半的时间都是在睡觉,那么宝宝的睡眠就值得家长们细心的对待了。

相信很多宝妈在宝宝初生阶段的睡眠都是以挨着自己睡为主,但这样会让宝宝有依赖思想还有骨骼无法正确发育而变形驼背等问题,所以宝妈们需要摒弃陈旧的思想观念,因为让婴幼儿有自己的独立睡眠是无疑是对孩子的很好的保护。在这里我们给宝们推荐几种宝宝在睡眠时需要用到的生活用品,宝妈们如果忘了这么重要的生活用品可就赶紧安利起来吧!

--1--

婴儿床

宝宝拥有独立的睡眠床情况不但锻炼孩子独立思考意识,脊椎、头颈部也可以得到良好发育,还可以呼吸到新鲜空气,孩子才能有一个健康自由的成长历程。挑选婴儿床时建议优先购买实木材质,闻起来无刺激性气味,还需要考虑到护栏的防啃咬胶条和蚊帐设计的安心设计等。

--2--

婴儿被褥

普通居家的家用被子中充满了很多的螨虫细菌,且柔软性不够会压住宝宝细嫩的肌肤和脆弱的心脏而产生危险,所以建议宝妈购买婴幼儿专用的婴儿被。市面上大多的婴儿被大多采用纯棉的面料,给宝宝柔软亲肤的亲昵呵护,且保证被子的蓬松保暖不会对宝宝身体有压迫感也能达到较好的保暖性。被子的填充物也需要宝妈细心检查,拒绝污染有害材质损害宝宝健康,带给宝宝舒适的睡眠。

--3--

婴儿枕头

婴幼儿由于头骨发育尚未完全,宝宝的枕头如果较高或较低会让宝宝的颈椎出现畸形发育,而枕头过于柔软或过于硬化则会应影响宝宝头型发育和睡眠质量。枕头还需要对应宝宝的生长发育过程,不然就会降低宝宝的睡眠舒适性,对颈椎的和头型的发育也会产生影响。我们在挑选婴幼儿用的枕头时要看准枕头是否保证透气吸汗,做工走线均匀。

--4--

婴儿睡袋

有的宝宝在睡觉的时候会出现踢被子的现象导致宝宝感冒,这让宝妈们可操碎了心,也不可能一直守在宝宝的身旁,那么宝妈们可以考虑入手婴儿睡袋。婴儿睡袋可以很好的预防宝宝踢被子,整体设计以穿衣服的形式包裹宝宝全身起到盖被子的保暖作用。在挑选婴儿睡袋是建议下摆是开放式而不是裤腿形式,这样可以让宝宝在睡眠时更加舒适,翻身不会束缚宝宝自由活动。材质建议纯棉,不添加荧光增白剂,摸起来的触感柔软保证实际睡眠的舒适透气。

全棉时代婴儿睡袋 用舒适睡眠感迎接新生宝贝

全棉时代婴儿睡袋儿童秋冬宝宝纯棉长袍防踢被

这款婴儿针织长袍睡袋采用加厚设计,选用安心棉质,给宝宝加倍的温暖呵护。睡袋整体设计上采用了环保活性印染,无刺激无化学用料添加,保障宝宝的健康睡眠成长。领口保证柔软宽松,不会对宝宝产生束缚不适感,袖口还支持拆卸设计。领口的拉链处采用多重保护设计,使用柔软布条作为隔离固定,得以预防拉链意外夹伤宝宝肌肤。

上面为宝妈给宝妈们介绍几种常见但又不能混淆的宝宝生活用品,希望能带给宝妈一些便利,也希望宝宝能有一个健康舒适的成长环境。

gb好孩子婴儿睡袋 全棉柔软·抗菌保暖 为宝宝深睡续航

好孩子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11-16

可优比婴儿睡袋 抗菌透气·恒温保暖 好动宝宝制定四季舒睡的方案

杭州可优比婴童用品有限公司 11-09

贝乐堡婴儿睡袋 抗菌恒温分腿·防踢被 释放宝宝好动天性

青岛壹壹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10-30

童心天使婴儿睡袋·双向拉链带袖可脱卸 贴身保暖 陪伴宝宝酣畅整晚

09-22

天气转凉丨宝宝睡袋备起来咯!良良婴儿睡袋·两种厚度 为宝宝贴身保暖防护

南昌良良实业有限公司 09-17

标签:婴儿睡袋 儿童睡袋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