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元素DHA藻油凝胶糖果 口感纯净无腥味 3A配方护成长

孩子不仅祖国的未来,更是父母的希望,每个父母都希望自家的孩子能够健康快乐成长,长大之后能够成为一个对社会和国家有用的栋梁之材。所以他们更加心系于孩子大脑智力发育、身体健康的状况!

天然元素DHA藻油凝胶糖果 口感纯净无腥味 3A配方护成长

“DHA”作为人体大脑视网膜发育和大脑神经发育重要的物质,0-3岁的大脑发育黄金期,家长们更加注重给孩子补充大脑每天所需的营养。天然元素DHA藻油凝胶糖果,专为呵护孩子的视力和智力而来,甄选进口天然原材料,滴滴纯净更营养,3A配方助力孩子视力与智力的成长。

天然元素DHA藻油凝胶糖果 口感纯净无腥味 3A配方护成长

南昌珍诺是一家研发、销售、服务型公司。公司全力打造“阳光童珍”“天然元素”品牌,为妈妈宝宝提供更珍贵优质的营养,让宝宝在阳光中快乐成长。天然元素产品包括:乳铁蛋白调制乳粉、乳糖酶益生菌粉、DHA藻油凝胶糖果、蓝帽钙、铁、锌、AD软胶囊、海藻钙、VC铁、酵母锌凝胶糖果等一系列孕婴童营养品,保健品。产品颇得消费者的喜爱与好评!

天然元素DHA藻油凝胶糖果口感纯净无腥味,滴滴纯净更营养,宝宝爱吃聪明又伶俐,3A配方贴心护成长!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谢经理:13627096656
(长按识别二维码)

天然元素压片糖果系列 配方科学·均衡营养为健康成长增添动力

南昌珍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1-25

天然元素营养品好不好 天然元素营养品怎么样

南昌珍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1-07

鳕鱼肝油的功效与作用 天然元素鳕鱼肝油软胶囊

南昌珍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12-31

乳糖酶益生菌作用是什么 天然元素乳糖酶益生菌诚邀代理

南昌珍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12-10

冬季补钙选什么?天然元素海藻粉钙+肽凝胶糖果 高钙易吸收 让孩子骨骼更强壮

南昌珍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11-26

标签:DHA藻油 DHA藻油凝胶糖果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