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爱诗茶籽护唇膏 茶籽护唇滋润不油腻 让宝宝双唇更水润

冬季天气干燥、寒冷,宝宝的双唇也更容易因缺水而干裂、起皮,给宝宝做唇部护理刻不容缓,吉爱诗茶籽护唇膏,蕴含天然山茶籽油、椰子油、葡萄籽油等天然精华成分,滋润护唇不油腻,让宝宝冬季双唇更水润。

“吉致呵护 爱你如诗”作为公司主推品牌“吉爱诗”的品牌理念,聚焦“多肽修护”,树立品牌的差异化优势。产品有绿盾宝宝系列、小分子肽系列、植萃多肽靓颜系列等,是孕婴童渠道最有竞争力的护肤品品牌之一。产品效果显著、品质极佳,深获消费者的点赞! 天然好产品吉爱诗多肽修护安全高效。

吉爱诗茶籽护唇膏 茶籽护唇滋润不油腻 让宝宝双唇更水润

广州吉爱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现有产品涵盖孕婴童及成人洗沐、护肤等系列;公司于2014年成立以来,一直坚守“恪守良心产品 铸就品质典范”的基本原则,致力于天然原料与高新专利生物技术有机结合,凭藉“敢于探索、日臻提升”的工匠精神(公司精神),为消费者的美丽健康提供“多肽修护 安全 高效”的优质产品,从而在行业中获得极佳声誉!
吉爱诗

茶籽护唇膏,天然精萃滋润护唇更水润,保湿呵护干裂双唇,让宝宝的双唇更加水润、柔嫩。(如需了解更多吉爱诗详情可点击下方品牌专区图片进入查看或留言咨询。)


曹经理:18922460902
(长按识别二维码)

吉爱诗小分子肽多效修护霜 多肽修护 温和润养 让宝宝小脸告别湿痒

广州吉爱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2-09

吉爱诗洗护品牌怎么样 如何加盟吉爱诗洗护品牌

广州吉爱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1-26

恭贺:甘肃--武威母婴店老板康女士签约吉爱诗婴童洗护用品

广州吉爱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1-06

吉爱诗洗护用品怎么样 如何加盟吉爱诗洗护用品品牌

广州吉爱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1-05

给婴童选择润唇膏要注意什么 吉爱诗绿盾宝宝茶籽护唇膏

广州吉爱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12-31

标签:宝宝润唇膏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