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电动牙刷怎么选 儿童电动牙刷的选购技巧有哪些

一般来说,孩子从两岁起,家长就应该培养其独立刷牙的能力了,因为宝宝牙齿成长的好坏,与宝宝的健康息息相关。一口健康的牙齿,可以帮助宝宝良好的咀嚼食物,从而促进对食物的吸收。要是牙不好,除了不利于宝宝健康,还会给宝宝带来生理上的疼痛,甚至影响宝宝颜值,进而打击到宝宝成长的自信心。

儿童电动牙刷怎么选   儿童电动牙刷的选购技巧有哪些

然而宝宝年龄较小,手的协调性并没有完全发育好,自己用手动牙刷是很难刷干净牙齿的,相信很多家长也已经意识到了这点,所以不少家长开始给宝宝寻找合适的电动牙刷。电动牙刷依靠刷毛高速震动,可以有效清理牙齿表面的食物和细菌,深入牙缝清洁,比起传统牙刷来说,可以更好的预防孩子长蛀牙。

然而市场上的电动牙刷种类多样,究竟给孩子买哪一款,父母还是会陷入无限的纠结中。

如果要想帮助孩子更好的刷牙又告别纠结,可以购买这款美国西屋的儿童电动牙刷,这并不是强推,儿童电动牙刷的选购技巧我也会一一讲解,相信大家也会和我一样爱上它。其实电动牙刷除了质量上的好坏,还有适用之分,电动牙刷的振动频率、材质、甚至是趣味性等都有着极大的考究。

振动频率

一般来说,牙刷的振动频率与清洁能力成正比关系,但是宝宝可承受的振动频率有限,太高会对牙龈造成损伤,太低的话清洁能力又不足。根据专业医学指导,这款牙刷8000次/min的振动频率是很适合宝宝的振动频率,既可以达到良好的清洁作用 ,又可以达到呵护宝宝牙床,轻柔按摩牙龈的作用。

电动牙刷的材质,重点是刷头

在一定质量范围内,软刷头比硬刷头好,小刷头相对来说比大刷头更容易清洁。但是2—6岁的宝宝,牙刷刷头不单单只考虑这两个因素,耐啃咬才是重中之重。这款电动牙刷的刷头采用了医用级硅胶,纯净耐腐蚀,宝宝啃咬也难以断裂,而且20mm的尺寸刚刚适合宝宝的乳牙大小,流线型的刷头设计、每一根刷毛都经过磨圆处理,刷牙更护牙。

牙刷的趣味性

宝宝经常会抗拒刷牙,所以牙刷是否能够吸引宝宝刷牙也十分重要。这款电动牙刷具有电动交互功能,多达7首的趣味儿歌,宝宝刷牙开始和刷牙结束时都会有语音鼓励提示,如果中途间断也会做出提示,可以监督宝宝认真刷完牙齿。同时,它30s会提示更换口腔清洁区域,还可以智能记忆上一次播放的曲目,手柄也方便宝宝握住,可以吸引帮助宝宝养成良好的科学刷牙习惯。

最后就看电动牙刷的续航能力、噪音大小、防水功能究竟如何。

这款电动牙刷采用大容量锂电池,没有记忆效应,可以随充随用,充满一次电可以使用一个月左右,而且有静音设计,全身采用防水设计,确保宝宝能够安全的刷牙。

综上所述,选购电动牙刷不仅要看牙刷的清洁能力和宝宝承受力,还有考虑牙刷材质的健康性和设计的安全性,同时牙刷本身的趣味性也比较重要,可以更好地吸引孩子主动刷牙。而西屋的这款而同电动牙刷,与萌宝们就十分匹配,妈妈们可以放心选购。

JOER babu 小袋鼠巴布儿童牙刷 预防儿童龋齿·从“齿”刻开始

杭州奥亿婴童用品有限公司 12-11

爱贝迪拉儿童牙刷·颠覆传统 万根刷毛轻柔护齿 从小培养宝宝爱刷牙的好习惯

苏州优乐米商贸有限公司 08-31

mdb婴儿软毛儿童牙刷 轻松清洁细小残渣·温柔呵护宝宝口腔

07-25

EBISU惠百施超细软毛儿童牙刷 分阶段专护宝宝的牙齿

05-22

1岁的小婴儿也需要刷牙吗 EBISU惠百施儿童牙刷分阶专护儿童口腔健康

04-06

标签:儿童牙刷 电动牙刷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