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R虎贝尔便捷折叠婴儿车,带宝宝出行不再苦恼

有了宝宝之后,宝妈宝爸欣喜之外还要着手给宝宝准备很多“装备”。其中婴儿车就是宝宝出生后面临的一个大件物品。市面上有各种各样的婴儿车,宝妈宝爸们一定要提前做好功课,才能在需要的时候挑选一款最适合宝宝的好车。

大街上随处可见一群群辣妈们推着宝宝们外出,有一部适合自己宝宝的婴儿推车,是一件非常棒的事吧 ,由此可见一款轻便的婴儿车能为妈妈们省力不少哦,可以让宝宝们在外面自由的玩耍,在累的时候也可以舒服的睡一觉,同时也解放了宝妈们的双手。不过,婴儿车这个产品一般大众可能都不太熟悉,所以选购起来也是比较纠结的,下面就给大家推荐一款不错的婴儿推车。

HBR虎贝尔便捷折叠婴儿车,带宝宝出行不再苦恼

这款虎贝尔旗下的婴儿推车在面料的选择上有着严选的环保标准认证面料,高抗紫外线防晒指数达到50+,有效的防止了紫外线对宝宝所产生的危害。同时升级的天窗还内含了隐形小磁铁,冬季防风夏季透气,方便观察宝宝的一举一动,更加实用。而磨砂的质感扶手还让其充满了金属感,时尚出行,回头率倍增。

话说一款优质的婴儿推车在减震上一定有着十分出众的功效,因为路面不可能总时平地,因此保障宝宝的舒适感,在减震上一定得尤为上心,而此款产品所内置的弹力弹簧、PU减震轮胎和万向轮便有着三重避震效果,能够有效呵护宝宝的大脑,让其震动感更加细小。同时可调节的顶棚设计与背靠角度也是一大亮点,能够适用于任何天气出行,而背靠角度的调节则能够防止宝宝吐奶,让休息更加舒适。

选购一款轻便的婴儿车重点在轻便二字,若是婴儿车的携带收纳不够轻便,那么还不如使用功能性婴儿车来的实在,而它的一键收车则很好的诠释了轻便二字,只需轻松四步便可便捷收车,让你上机坐车更加方便快捷,时刻为宝爸宝妈们省心省力。除此以外它还有着许多巧妙的细节设计,自动收车钩可让你无需费力便能轻松固定折叠车体,人性化杯架则在放置奶瓶保温杯上有着十分贴心的功效,贴心便捷你与宝宝的每一天。

在当下这个讲究方便快捷的时代中,无论是出行旅游还是逛街购物,有一款优质且便捷的婴儿推车不仅能够给生活带来丝丝便捷,还能够让你倍显精致哟。

OKINI AUTO婴儿车界的“闪电侠”登场

01-26

可优比移动式婴儿车床 轻松哄睡的“摇篮床”·告别宝宝落地就醒

杭州可优比婴童用品有限公司 11-20

小龙哈彼松果婴儿车 双向推行可转换 折叠轻便易携带 宝妈的遛娃神器

好孩子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10-16

可优比移动式婴儿车摇篮床 仿羊水频率摇幅·轻松哄宝宝入睡

杭州可优比婴童用品有限公司 04-16

stokke婴儿车高景观婴儿车推车 多功能儿童手推车

挪威STOKKE AS公司 11-21

标签:婴儿车 折叠婴儿车 手推车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