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开品牌童装店没什么经验怎么做才是正确的呢?

你要知道很多人都是从没有经验过来的,而现在已经有很多前辈分享过他们的经验了,只要你认真去看看总会有收获的。不管怎么样你都有了可以参考的经验,这就已经是很好了。我们要学会利用这些资源,这样我们才不会一无所知。别人不也是从没有经验中一步步走来的吗?创业本来就不是做好万全之策才开始的,而是看到商机就边做边研究的,不然机会走就在你做大量准备的时候就悄悄溜走了。想开童装店没有经验怎么办?如果真的想要做那么就边学边做呗。不行动,你永远都不知道自己差在哪里。

想开品牌童装店没什么经验怎么做才是正确的呢?

但小编也不建议大家什么准备都没有就开始做童装哦,虽然现在做童装的人很多,但是我们也清楚做不下去的人也有不少。想要开童装店之前你们先问问自己,要是跟想象中不一样,会很辛苦,我能坚持下去吗?要是可以,那么你接着问自己,要是经营了一段时间还是亏本,自己能接受吗?要是可以,那么你就可以做你想要做的童装店了。没有经验并不是什么很可怕的事情,可怕的是自己不懂还不去学。其实只要你多去逛逛多去问问就可以知道开童装店大概需要哪些准备了。

其实开童装店之前最重要的就是调查了,只有做好调查很多问题都可以迎刃而解了。比如想做童装但是你不知道要做什么风格,什么年龄段,哪里开店最适合。你烦恼的这些事情只要做好调查,就会变得清晰无比了。所以做好调查你可以省去很多的烦恼,很重要的选址问题也可以随着调查而解决。当你不知道要怎么做的时候就先去调查吧,这样你就会得到很多你需要的信息了。调查得到的信息是你学习别人的经验都得不到的,所以调查真的要很认真地去做,其它的都可以找到原型,只有调查才是独一无二的。

开童装店我们要着重考虑的还有组合的问题。而且大家也知道现在可选择的货品种类很多,但如何将货品组织的有系列感,按照风格进行波段的划分,需要非常专业的组货能力;从商圈来说,竞品分布。一般情况,客群相同的店铺会开在一起就会相爱相杀了。有竞争才会有动力,竞争力比较强的地方,也是消费者最喜欢的。有竞争就会有更细微的差异性。在这一环你们要知道的就是组合也是有规律的,不能按自己的喜好来。它有271原则,271原则指的就是20%的引流款,70%的利润款,还有10%的高端款,是用来提升店铺逼格的。组货的原则都大同小异,你们只要遵循其中之一就行。

大家也清楚做服装都是会有库存问题的,只要能把库存控制在合理的范围就不用担心。产品积压是童装店最要小心的问题,很多店面亏本都是出在产品积压上,还有很多店面并不亏本,但只赚到了一堆积压货物。两种选择:假如当地消费能力强、人们对品牌认同度高,而店主对服饰又不精通,那就要考虑做单一品牌,走加盟的路线,借助厂家的力量开拓市场;假如当地消费能力普通,无所谓品牌,只更适合做多种产品经方式;但有一个前提需要业主心中有数:品牌消费是必然的趋势!

虽然有库存问题出现,但是款式一定不能少,不然是很难吸引顾客的。你想想要是你买东西的时候,转了一大圈,自己想要的款式还是没有,是不是就觉得这家店不好了。要知道新手开童装店最忌讳的是刚上一家店或是一家网站,就被问有没有新款了。要是新开的店铺被问这样的问题是很可怕的。所以你不能以自己的眼光去挑选,除非你非常有经验。如果顾客与你的眼光略有不同,便会让你失去这个顾客。要记得百货卖百客,而且款式一定要多,要成系列,风格也要统一一点,不然没有风格可言的话,你店铺的形象可就毁了。
至于装修问题,小编就说了,每个地方对于风格的偏好都不一样,这就需要你们自己去揣摩了。其实开童装店没有经验也不怕,只要不盲目就行。

童装店加盟不慎可致满盘皆输 投资者要注意以下三大误区

12-24

巴拉巴拉童装店加盟 巴拉巴拉品牌童装

温州市森马童装有限公司 06-05

伊佳林童装店加盟 伊佳林品牌童装邀你加盟

浙江依爱夫纺织有限公司 05-28

实体童装店经营的误区有哪些,如何才能不踩雷

11-19

童装店经营需知:如何在实处握住VIP/会员/私域流量?

07-15

标签:童装店加盟 童装店经营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