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人要健脾胃? 医中正道—椒兰【八臻膏】为你解答

我们都知道脾胃是后天之本,是强壮身体、治疗疾病的重要环节。人每天都要吃饭,每天都要吸收营养物质,生命才得以延续,因此,一年四季都要注意养脾胃。

椒兰【八臻膏】原方是强健脾胃的经典验方,清代为皇室专用,乾隆、慈禧都是长期使用,并为现代多位名医名家倾力推荐。

在原方基础上,山东省传统医学研究院与椒兰联合,对传统的制作工艺进行改良,采用先进的超低温全破壁技术,得到更优秀的椒兰【八臻膏】,重新诠释千年经典验方的惊人魅力!

八臻膏为何会有如此神奇的功效呢?方中茯苓能健脾补中、宁心安神、利水渗湿,是四君子汤的主要成分之一。陈皮能理气健脾,燥湿化痰。薏苡仁能健脾开胃、补中去湿。山药能健脾胃、益肺肾、补虚劳、祛风湿。扁豆能理中益气、补肾健胃。麦芽能消食和中、去积除胀。整个方子有阴有阳,有升有降,平和有偏,故八臻膏健脾养胃、益气和中之效甚佳。

中医讲:补脾,是一切疾病治疗的关键。很多人对此可能不以为意。然而确实是这样。在《阴阳一调百病消》中,就指出,对于经常患感冒咳嗽的小孩子,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先调理脾胃。脾胃气血疏通了,湿气祛除,痰湿体质自然形成不了,疾病问题就会远离你。

为何人要健脾胃?  医中正道—椒兰【八臻膏】为你解答

【八臻膏】主要是以滋补脾胃为主,补脾,是一切疾病治疗的关键。因为“脾胃在五行里面属土,肺属金,土生金,也就是说:脾是肺的母亲,脾受伤了,肺当然也不会好过。肺经虚弱的孩子,如果在平稳期不调理脾胃,等到肺经的病发作了,那就会陷入疲于奔命的状态,不断地去扑救新发的病症,总是处于被动的状态。”

而对于成年人,尤其是靠脑力劳动的白领或者老板们,大多劳心太过,而中医讲思虑伤脾;另一方面,这些人吃饭往往不规律,忙则不吃,有朋友约时则狂吃海喝一顿,这样一来不仅伤了脾胃的气血,一方面又导致了脾胃湿热严重。长此以往,就容易形成痰湿体质,可能出现脂肪肝、高血脂、高血压等。可见,脾胃失和,对健康的危害是非常大的,容不得我们小看。所以补脾对于成年人也一样很重要!

八臻膏对小儿肠胃薄弱、消化不良、不爱吃饭,不长个,食少腹痛、面黄肌瘦、脾虚便溏等症具有很好的疗效;对成年人脾胃虚弱,饮食减少,身体疲倦,面黄肌瘦、免疫力低下,阴阳气血虚损亦有非常好的疗效。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宝宝脾胃不好怎么办?椒兰八珍膏 健脾养胃 和中下气 为孩子成长助力

北京罗氏椒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1-14

【椒兰全破壁膏方】技术革新,成就药食同源新未来

北京罗氏椒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12-10

传统经典与科技创新的完美融合——椒兰新品值得期待

北京罗氏椒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12-08

冬季宝宝脾胃不好积食怎么办 椒兰药食同源超低温全破壁膏方

北京罗氏椒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12-04

药食同源营养品选择什么品牌好 椒兰药食同源产品怎么样

北京罗氏椒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11-19

标签:营养包 营养素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