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赋奶粉选哪款?启赋蓝钻 宝宝健康成长的伙伴

自从有了宝宝后,无论何时我都特别留意宝宝的健康成长。加之我们宝宝刚出生那会儿又是早产儿,特别的mini,虽然经过一段时间的全面护理之后改善了很多,但多少我还是会略带一丢丢自责和担心,总是觉得没能给他全面呵护,以至于后期宝宝一有个风吹草动就哒哒哒的往儿童医院跑,大人小孩都折腾。再后来,在哺乳期我又乳腺炎发作,频繁发烧,索性只能提早给宝宝接入了奶粉,混合喂养。

虽然我们都说母乳喂养是对宝宝成长最好的呵护,但很多妈妈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也确实需要给宝宝转奶粉喂养。比如我,所以,妈妈们在选择奶粉时候一定要加倍用心。

我自己当时给宝宝选的第一罐奶粉没经验,走了很多弯路,宝宝受罪我心里也难受。还好让我遇到了启赋蓝钻,这款奶粉无论品质、配方、奶源、口感还是口碑都是无可挑剔的。而且启赋奶粉在北上广深以及台湾等地区,都有着非常多的精英妈妈们作为忠诚的消费者,她们给宝宝的第一罐奶粉以及后续的喂养都是启赋。

对我来讲,启赋蓝钻最让人信赖的地方就是实实在在的喂养效果。我家哥哥2岁多了,前阵子带他去和别家的小朋友一起玩游戏,可以感觉到他的体能、脑力各方面都很不错,反应速度也很棒,完全不输于别的宝宝。尽管没有母乳喂养,看见哥哥这样的成长,我也是放心的。

好的喂养效果肯定是离不开好的配方的。

启赋蓝钻配方中加入了乳源活性因子gsMO和活性结构脂OPO,在它们的共同作用下,可以模拟母乳6大喂养效果。我对宝宝的要求就是可以吃好喝好睡好,消化吸收好,这样的话,自然而然身体的抵抗力也会跟上来,长高高就更是顺其自然的事情啦。我家弟弟现在也是正在喝启赋蓝钻,跟随哥哥的脚步努力长身体中,没有让我和他爸过多操心~一款好的奶粉真的很重要。

除此之外,启赋奶粉还拥有“爱尔兰瑰宝”品质的奶源,荣获了爱尔兰政府授信~奶源安全,喝得放心。奶牛都是放养在爱尔兰黄金天然牧场上的,生活环境非常优异,有比半个足球场还大的牧场。有纯净的水源、新鲜的牧草,这样的奶牛产出的牛奶、做出的奶粉绝对是高品质的。

给宝宝喝的东西肯定是能选到最合适的就是最幸运的事情,比如我遇到启赋蓝钻。而好的东西值得被更多的人拥有,比如我给宝妈们推荐启赋蓝钻。给宝宝最佳的成长体验,非启赋蓝钻莫属。

未来奶粉品牌的两大挑战:团队服务和渠道布局能力

08-18

优贝全家奶粉品牌建设迈上新台阶 体操世界冠军张婧代言强烈热推

湖南优贝营养食品有限公司 08-17

“有机+羊奶”或成差异化突破口!这些羊奶粉品牌都在加快布局!

08-13

二次配方奶粉注册和新国标正式实施时间即将到来 奶粉品牌有哪些操作方法

08-06

顶流奶粉品牌玩私域,半年吸引百万宝妈“豪掷千金”?

08-04

标签:奶粉品牌 婴幼儿配方奶粉 奶粉选购技巧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