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诺思聪益生菌方便米乳 口感好·调理肠胃·营养更高

婴幼儿米粉和米乳有什么区别呢?虽然只是一字之差,但具体的形态就完全不一样。贝诺思聪益生菌方便米乳,现在就为大家稍加讲解两者之间的区别,希望能够帮到各位家长,辅助大家选择自己想要的辅食。

贝诺思聪益生菌方便米乳  口感好·调理肠胃·营养更高

米粉:主要是粉状,将大米研磨后得来的。粉状的细腻程度与工艺的加工会有直接的关系,是当下比较主流的婴儿辅食。一般情况下,品牌推出的米粉都是通过科学配比了多种营养。纯米乳喂养,是无法满足小宝宝身体发育对营养的需求。

米乳:是将大米煮熟后,放在搅拌机中加入适量的水搅拌,会更为的细腻,更适合第一次添加辅食的宝宝。米乳,是可以放在奶瓶中吸食的。当然,米乳也是配比了多种营养的。

贝诺思聪益生菌方便米乳  口感好·调理肠胃·营养更高

贝诺思聪益生菌方便米乳系列组方科学,添加多种维生素,营养成分稳定,口感细腻,让宝宝摄入更全面营养,营养素分散均匀,好吃不上火。并且还含有钙铁锌等微量元素,特别添加了益生菌成分,更好的帮助宝宝抑制有害菌在肠道内的繁殖,减少毒素,刺激肠蠕动,新鲜健康,营养不流失,易消化吸收。有意向代理,欢迎留言咨询。


付经理:18370538831
(长按识别二维码)

贝诺思聪益生菌冻干粉 活性高易喂养 悉心呵护宝宝肠道小敏感

江西朗宏实业有限公司 01-24

滋幼草坊燕窝多肽滋养霜 温和沁透 快速莹润 让宝宝的肌肤更加弹嫩

江西朗宏实业有限公司 01-18

滋幼草坊特护凝露系列 草本抑菌·温和亲肤保护婴幼儿娇嫩肌肤

江西朗宏实业有限公司 01-13

贝付氏聪益生菌营养米粉系列 口感好不上火 宝宝辅食添加的佳选

江西朗宏实业有限公司 01-11

幼儿沐浴露选择什么品牌 滋幼草坊洗浴二合一多重呵护

江西朗宏实业有限公司 12-05

标签:米乳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